花蓮高工喜迎國瑞汽車所贈TOYOTA新車 注入課程新動力

國瑞汽車捐贈一台全新休旅車予花蓮高工,提供汽車科師生研究、教學使用。(花蓮高工提供)

記者林有清/花蓮報導

花蓮高工十二日舉辦國瑞汽車捐贈儀式,由國瑞汽車公共事務處副處長洪顥紋、主任廖崇凱、管理師范慧如代表致贈二0二二甫在台灣上市的TOYOTA全新休旅車,讓花工學生理論與實務結合,跟上產業潮流,學用無落差,讓花蓮高工成為花東地區汽車保修人才的培訓基地。

國瑞汽車是國內最大汽車製造廠,也是日本豐田跟HINo在臺唯一授權權合法製造的汽車廠,成立三十九年以來,積極在臺灣投資、深耕臺灣、落實在地製造,致力於零組件及模治具國產化,年產二十萬輛車,整車外銷至中、近東地區,屢屢創下臺灣汽車產業的新紀錄。

洪顥紋表示,國瑞汽車一直以來都致力在社會貢獻,在人才培育部分,希望藉由這次捐贈,讓學校有最新的設備,讓學子可以學理結合,也希望透過國瑞汽車與花蓮高工的合作,可以培育更多汽車產業人才。在場觀禮有不少女學生,洪副處長非常開心能看到愈來愈多女性投入汽車工業,非常值得期待。

校長黃鴻穎勉勵同學,花蓮汽車業有八成以上是花工學長們在地就業,奠定好的口碑,而同學有好的技能,一是花工有用心指導同學的專業師資;另一個是有好的設備。感謝國瑞汽車捐贈實習的汽車設備,而且獨厚花工捐贈新型休旅車,因為我們在實習項目裡面,比較缺乏休旅車的款式。此外也要感謝前來觀禮的東部汽車服務部長邵立發,始終支持花工學生到花蓮廠去實習演練、拆卸引擎,讓學生面對競賽有充分的準備。

即時

復議表決綠再敗 公教年改案付委

記者王超群、陳柏翰∕台北報導 因發生...

營養午餐爛 有人舉發遭威脅

記者林雪娟∕台南報導 營養午餐蔬菜竟...

酒駕拒檢逃逸又倒車衝撞 中和警開4槍逮1男1女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中和警分局中和所...

男子租別墅想創業牟利 保三警逮3人查扣上千萬大麻...

記者陳金龍/台中報導 二十九歲黃姓男...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