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替友討債被打頭破血流 警連夜逮捕涉案嫌犯

陳男不滿遭許姓少年討債,以棍棒將他毆打成傷,警方循線逮捕陳依傷害等罪嫌移送法辦。(記者陳金龍翻攝)

記者陳金龍/台中報導

台中市十三日凌晨發生一起討債衝突,一名十七歲許姓少年為了替友人追討一萬一千元的借款,與二十二歲陳姓男子等二人發生口角進而發生肢體衝突,許姓少年頭部受傷,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警方也迅速將涉案陳姓男子查緝到案,依法偵辦。

台中市第三警分局昨日凌晨零時十五分獲報,東區二二八公園附近發生民眾糾紛,警方立即調派線上警力馳赴現場,不過,到場時沒有發現,警方在周邊巡查,行經仁和路時,發現一名頭部有疑似刀傷、四肢與身體有擦挫傷的許姓少年,經送醫後無生命危險。

警方追查,少年是為替朋友追討一萬一千元欠款,與二十二歲陳姓、二十二歲吳姓男子約在東區二二八公園談判,過程中雙方一言不合,少年反被對方以棍棒、不明凶器攻擊,造成傷勢,隨後現場多人即鳥獸散。

警方獲報後,漏夜將陳男緝捕到案,也將持續追查其他涉案人到案,以釐清案情,全案暫依傷害、聚眾鬥毆罪等方向偵辦。

即時

沙崙科學城週年 秀研發成果

記者黃文記∕歸仁報導 沙崙智慧綠能科...

鋒面來襲未釀災 里長肯定治水

記者翁聖權∕台南報導 台南地區於近日...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