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市後壁區小貨車追撞路燈維修工程車 2人受傷送醫

消防人員破壞車體,將小貨車男姓駕駛與女乘客救出送醫。(消防局提供)

記者翁聖權/後壁報導

台南市後壁區烏樹林蘭花生技園區的一七二甲往白河方向,四日上午發生一起追撞車禍。一輛小貨車追撞正在維修路燈的工程車,小貨車車頭嚴重毀損,男駕駛受困在變形的駕駛座內,多處骨折意識不清,同車女子輕傷,二人均被送往柳營奇美醫院救治。

消防局第一大隊指出,四日上午十一時四十八分許,消防局一一九獲報,指台南市一七二線後壁烏樹林蘭花園區附近,有小貨車追撞停在路上的路燈維修工程車,現場玻璃、車體碎片四散,小貨車車頭凹陷變形,駕駛渾身是血,昏迷受困車內。

消防局後壁分隊出動三車八人抵達現場搶救時,發現小貨車男性司機受困,意識模糊左腳部骨折、頭部撕裂傷,另一名女性乘客意識清楚,僅受輕傷。消防人員緊急破壞車體,將男姓駕駛與女乘客救出,將兩人送往柳營奇美醫院治療。

警方初步調查,這起車禍的發生原因,疑似小貨車行經一七二甲路段時,疏未注意前方路況,直接撞上工程維修車,導至小貨車上二人受傷,工程車則無人傷亡。確切事發原因,仍待警方深入調查釐清。

即時

東華大學感謝佛光山月光寺安置地震宿舍受災同學入住

記者林有清/花蓮報導 國立東華大學於...

溫馨母親節將至 冬山鄉表揚24位模範母親

記者林坤瑋/宜蘭報導 五月溫馨母親節...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