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身銀白雪景! 台中勝光派出所員警戲稱:哥執的是寂寞

台中市和平區降下白雪,位於海拔二千五百三十一公尺的和平警分局勝光派出所也置身雪白世界,宛如另一銀白秘境。(記者陳金龍翻攝)

記者陳金龍/台中報導

春節寒流來襲,台中市和平區降下白雪,位於海拔二千五百三十一公尺的和平警分局勝光派出所也置身雪白世界,宛如另一銀白秘境,台中市警局於臉書「TCPB局長室」貼出警察於雪地值勤的情景,還戲稱「哥(警察)執的不是勤,是寂寞」,讓網友們看了十分感動,也紛紛留言表示:「辛苦了」。

和平警分局勝光派出所隱身於一片銀白雪景中,美麗的「霧淞」於樹上凝結的白色不透明景觀。(記者陳金龍翻攝)

勝光派出所位於台七甲線、中橫公路宜蘭支線旁,介於台中市和平區往宜蘭縣中間,因為海拔很高,也是許多觀光客要上山賞雪會經過的地方,因此派出所出現被雪覆蓋的場景,以及員警在雪中交管上的車潮,看起來十分浪漫,但是浪漫的背後,卻是說不盡的辛苦。

勝光派出所員警於雪地中,忙著疏導上山賞雪的遊客車流。(記者陳金龍翻攝)

台中市警局於臉書「TCPB局長室」,並在臉書上張貼勝光派出所員警執勤的照片,表示:「想來追今年的第一場雪?沒有的話沒關係!我們拍給你看,我們和平分局勝光派出所的同仁,為了各位上山賞雪的安全,已在沿線疏導交通」。

勝光派出所被銀白世界包覆,員警雪地中值勤,「哥執的是寂寞」。(記者陳金龍翻攝)

TCPB局長室表示,和平警分局勝光派出所的警察,為了上山賞雪遊客的安全,已在沿線疏導交通,目前台七甲線雖未進行管制,但仍請欲前往的朋友們注意公路總局的最新消息,如遇有路面結冰,將進行預警性封閉,請遊客備好雪鏈,以免壞了賞雪興致,也呼籲追雪的朋友穿好保暖衣物。

有網友也大呼好美麗,宛如另一個「寂寞派出所」,彷彿置身於北方雪國,「銀白仙境」美翻,讓許多網友大讚森林中的秘密基地「美呆了」。

即時

子宮肌瘤經血多 中醫調理緩解

記者曾芳蘭∕竹市報導 新竹市一名40...

亂服藥血壓破200 壯男腦中風

記者陳榮昌∕台中報導 中部一名近40...

酒駕拒檢逃逸又倒車衝撞 中和警開4槍逮1男1女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中和警分局中和所...

男子租別墅想創業牟利 保三警逮3人查扣上千萬大麻...

記者陳金龍/台中報導 二十九歲黃姓男...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