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毒品通緝犯槓上開花 汽車旅館起獲槍毒4男女送辦

林姓通緝犯被警當街攔查,一度拒配合熄火受檢,警方持槍大聲喝斥才乖乖下車就擒。(記者葉進耀翻攝)

記者葉進耀/台南報導

因毒品案被通緝的林姓男子開車行經市區被警盯上,當街攔查,林男一度拒絕配合熄火受檢,經警持槍大聲喝斥才乖乖下車就擒。警方事後在其投宿汽車旅館房間內起出毒品及瓦斯槍等物,將林男等4名男女送辦。

林男(27歲、毒品前科)於去年12月底因涉嫌毒品案件經台南地檢署發布通緝在逃,市警二分局中正派出所員警得知布線查緝多時。於1月26日下午2時許發現其駕車出現於金華新路與康樂街口,立即動員前往查緝。緝捕過程林男剛開始不配合熄火及開門受檢,經多名員警圍捕並持警槍大聲喝斥始乖乖下車受逮。林男帶同警方前往其逃亡期間住宿之中華北路某汽車旅館房間,現場發現除有其林姓女友(34歲),另有袁姓男子(31歲、毒品前科)及其郭姓女友(42歲)等人在場;警方在廁所垃圾桶內查獲林男持有之安非他命0.38公克、愷他命0.71公克、毒品咖啡包11包重25.81公克及吸食器1組等物。

警方在袁男投宿摩鐵房間內,起獲其非法持有瓦斯手槍1枝、子彈11顆等物。(記者葉進耀翻攝)

警方接著到袁男投宿隔壁房間檢查,在其房內搜到一把瓦斯手槍、子彈11顆、大麻2.89公克、安非他命17.82公克、毒品咖啡包33公克等物品。警將林男、袁男等4人帶回派出所調查後,分別依涉犯毒品危害防制條例、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等罪嫌送辦;林嫌另解送地檢署歸案。

即時

饒慶鈴訪奧 借鏡綠能經驗

記者鄭錦晴∕台東報導 台東縣長饒慶鈴...

黃偉哲拜會山口縣知事與議長

記者吳孟珉∕台南報導 台南市與日本山...

吹哨者獎金奏功!台中御帝和牛燒肉16項食材逾期 勒...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台中市食安處接獲檢舉,...

毒品藏皮夾內想通關 土城警鷹眼揪出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府警察局土城分局...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