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家啦! 鷹眼警協助尋回遺失手提包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一位趙姓女子趁著寒冬中難得的溫暖假日,帶著兒子到位於三重區的大都會熊猴森樂園遊憩,過程中,發現原本吊掛在嬰兒車上的黑色手提包不翼而飛,原本以為遭到竊取,最終在眼尖的員警努力不懈下,順利尋回並交還失主。

三重警分局指出,新北市警局三重分局二重派出所員警柳羿辰、邱偉恒日前執行巡邏勤務時,接獲趙姓民眾(女、44歲)報案,指稱帶著兒子至大都會熊猴森樂園,遊玩過程中發現原本掛在嬰兒推車上的黑色手提包不翼而飛,懷疑遭人竊取,所以報案請求警方協助。員警獲悉後依照趙女所述路線沿途尋找,卻未發現該包包,兩位員警立即返回派出所調閱趙女行經動線的監視器影像,四個眼睛緊盯著影像中趙女推著嬰兒車的動向,來回不知檢視觀看了幾回,正當苦惱一無所獲時,員警柳羿辰突然啊的一聲:「滴家啦!」原來是眼尖的柳員發現,影像裡原本掛在嬰兒車上的黑色手提包在趙女推動的過程中,以不到1秒鐘的時間掉落在地上,並非遭人竊取,兩位員警立即返回熊猴森樂園找到遺失的手提包並交還趙女,當趙女拿到失而復得的手提包瞬間,激動的感謝警方積極與高效率的協助,並且開心的對員警比個讚。

(三重警分局提供)

三重警分局分局長張國哲提醒,出門在外個人貴重物品務必妥適放置於較不易掉落之處,避免將貴重物品隨意放置,隨時注意檢查隨身物品以免遺失,減少遺失風險,萬一發生物品遺失,詳細回想行徑路線與時間點,提供警方確切之查察線索,以便尋回失物。

即時

高雄市五一系列「雄愛健康、移起樂活」

記者許正雄/高雄報導 高雄市五一系列...

民眾黨黃國昌、陳婉惠宜蘭縣服務處成立柯文哲站台

記者張正量/宜蘭報導 民眾黨主席柯文...

《懸疑驚悚小劇場第六十集—無罪的罪人》

本報訊 為豐富生活性、藝術性內容,中華新聞雲...

酒駕拒檢逃逸又倒車衝撞 中和警開4槍逮1男1女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中和警分局中和所...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