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在彰化 逾65萬遊客野餐趣

參加野餐的民眾,徜徉美好親子時光,也能欣賞到空中遨翔的滑翔翼呼嘯而過。(記者曾厚銘攝)

記者曾厚銘∕彰化報導

「二0二三花在彰化」廿八日下午於溪州公園大草皮舉辦親子時光野餐日活動,上千民眾徜徉在大自然中,相聚賞花、欣賞精采表演節目,共度輕鬆、愉快的悠閒午後時光,而前二百組報名的遊客還可以獲得彰化特產精美餐盒及限定紀念款野餐墊一個,彰化縣副縣長林田富與遊客度過一次有趣又歡樂的親子時光野餐,縣府統計迄昨日遊客人數已有六十五萬人次。

昨日下午的野餐日以活潑有趣的雙人魔術泡泡秀精彩開場,也邀請到小朋友最喜歡YOYO家族浣熊哥哥、Kiwi姐姐、蔓越莓姐姐、鳳梨哥哥進行帶動唱表演,最後以大人音樂時光中台灣最強JAZZ樂團表演為活動劃下完美句點。

花在彰化活動從一月廿二日(大年初一)至二月五日(元宵節),每天上午九時至下午六時在彰化縣溪州公園、田尾公路花園、北斗美食商圈盛大登場,今年以「夢遊鮮境」為活動主題,由「花仙子」帶領遊客漫步奇幻花海、急流鮮境、樹林冒險與皇家花園間,遇見彰化農業的鮮活多彩與生命力。縣府表示,彰化月燈季、花在彰化、田尾地區以open garden概念精心布置的活動合作店家(任一家),三個活動地點其中二個地點與指定物合影,一月廿二日至三月六日期間上傳至活動網站,就有機會抽中大獎。

即時

立委柯志恩要求教育部、體育署把游泳經費還給高雄孩子...

記者吳文欽/高雄報導 國民黨立委柯志...

細菌怕怕!食安風暴連環爆 邦克列酸「天敵」現身

《本文轉載自健康醫療網:https://w...

還車一言不合引發衝突 板橋快打警迅速攔查全數到案送...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板橋警分局於今...

員警執勤攔查車輛遭衝撞肇事逃逸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淡水警分...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