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夜車輛故障車站路中 板警發現協助推車至安全處 民眾PO網感謝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ㄧ名江姓女子昨(28)日晚9點多上社群網站貼文,說之前在網路上看到警察協助推車的文章,沒想到就發生在自己身上,幸好路過員警不顧當時不到10度的寒冷,直接下車協助推車至安全的地方,並陪同至拖吊車到來才離去,特別感謝員警的熱心幫忙。

(板橋警分局/社群網站提供)

板橋警分局指出,據了解,昨晚9時許,板橋警分局板橋派出所警員韓易哲、游朝騰執行巡邏勤務,巡經板橋區縣民大道與新站路口時,發現一名女子揮手求助,板警發現擔心當時行經車輛未注意而發生車禍,便上前關心,女子表示其自小客車突然熄火無法發動,員警當 下在不到10度的天氣下,直接協助將車推到新北環狀線車站前空地,並在現場至當事人聯絡拖吊車前來,疏導交通順暢後離去。警方簡單為民服務舉手之勞,沒想到被當事人拍到員警背影,事後上社群網站po文感謝警察先生的幫忙。

(板橋警分局/社群網站提供)

板橋警分局分局長黃南山表示,對於同仁秉持同理心及熱心助人的態度值得肯定,警察同仁應一本關心民眾,發揮為民服務的熱忱,同時呼籲大眾,如半路遇到車子熄火,不要慌張,可慢慢移至路旁或開啟故障燈,警示後方車輛前方有事故,以免發生車禍。

左起游朝騰、韓易哲。(板橋警分局/社群網站提供)

即時

謝國樑前線鼓勵長者接種公費肺炎疫苗 連恩典體驗接種...

記者鄭鈞云/基隆報導 鼓勵民眾接種公...

竹市社福中心34位志工攜手拉起社會安全網 傳遞溫暖...

記者曾芳蘭/竹市報導 新竹市三區社會...

中和警溯源跨轄逮藥頭 起獲近200克毒品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中和警分局接獲線...

《懸疑驚悚小劇場第六十集—無罪的罪人》

本報訊 為豐富生活性、藝術性內容,中華新聞雲...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