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春創薪機 北市就服處徵才 高薪60K

記者王誌成∕台北報導

玉兔迎春創薪機,求職求才動起來!台北市就業服務處各就服站於二月一日及二月二日舉辦現場徵才活動,力邀國內知名餐飲、旅宿、零售、電信服務業以及休閒服務業等計十四家企業,共釋出個五百六十六工作機會,高薪六十K,歡迎社會新鮮人、準備求職或轉職、二度就業需求的民眾,親自至台北市各就業服務站參加現場徵才活動。

台北市勞動局長高寶華表示,餐飲旅宿業與零售業是近期徵才的主力,雖然疫情衝擊改變產業經營,但業者積極應變,展現不屈不撓生命力積極徵才,全力迎接疫後商機,本週餐飲旅宿零售業即占十一家四百四十七個工作機會,七成正職職缺,其中儲備職達一百十三名,群品餐飲(石二鍋)釋出儲備店經理高薪四十三K,台灣東利多(丸龜製麵)釋出儲備幹部高薪四十K,樂雅樂釋出儲備店經理、儲備料理長,高薪均達四十K。

勞動局指出,歡迎民眾踴躍參加,把握與人資直接面試的良機。徵才活動地點為二月一日在內湖、景美就服站舉辦,二月二日在信義、艋舺、西門就服站舉辦,活動時間皆為下午二時至四時,參與廠商目前皆無重大勞資爭議及無薪假狀況。

勞動局還提醒求職民眾,為提高廠商僱用率,鼓勵民眾穩定就業,疫情期間推出的「安穩僱用計畫二點零」計畫實施期間至一一二年六月三十日截止,民眾請把握參加徵才活動,爭取與廠商直接面試機會;僱用加保後如持續穩定就業,勞雇雙方皆能獲得補助獎勵。

即時

山上花園水道博物館尋找花和尚

朱鸝對著自己叫,以為地盤被侵占了。(記者張...

台鋼雄鷹投手陳正毅獲東港海事水產職校傑出校友

記者鄭伯勝/屏東報導 國立東港海事水...

男子租別墅想創業牟利 保三警逮3人查扣上千萬大麻...

記者陳金龍/台中報導 二十九歲黃姓男...

溫朗東影射徐巧芯夫逃兵 研考會主委劉彥澧出示「血管...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研考會主委劉彥澧十七日...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