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溫泉會館玻璃門爆裂 房客濺血

人夫說,他遭到玻璃劃傷,忍痛爬到電話旁求助,房間內血跡斑斑,就像發生凶殺案一般。(擷取爆料公社)

人夫遭劃傷爬行撥電話求助 人妻全裸困浴缸 房間內血跡斑斑

記者林坤瑋∕宜蘭報導

過年期間許多民眾安排出遊,不過期間也發生不少意外事件。有網友前往宜蘭礁溪一處溫泉會館入住,結果浴室玻璃門不明原因突然爆裂,人夫遭到玻璃劃傷,忍痛爬到電話旁求助,房間內血跡斑斑,就像發生凶殺案一般。

該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貼出照片,表示他和老婆一月廿九日入住宜蘭一家知名溫泉會館,不料浴室的玻璃門突然爆裂,老婆全裸在浴缸無法走出,原PO則全身都是玻璃,被銳利玻璃割傷的他如行屍走肉般爬到電話旁求救,幸好服務人員態度很好,立即幫他們更換房間並叫救護車。

網友看了以後紛紛驚呼「看到玻璃都會怕了…太危險了」、「好可怕」、看了都覺得痛…趕快去看醫生」、「太嚇人了」、「阿彌陀佛,真的恐怖」。

不過,有網友認為玻璃破裂的原因是「溫度的問題吧」、「熱漲冷縮」、「太冷也容易讓玻璃炸裂」;但也有網友持不同意見的說「那不是溫差大爆裂的,防爆玻璃通常邊角是最脆弱的,把手又都裝在邊邊,使用不當就會慢慢裂痕,最後爆裂」。

即時

癢疹抓到破皮 生物製劑緩解

記者汪惠松∕台南報導 一名30多歲女...

屏北第一家!屏基晉升重度級急救責任醫院

記者毛莉∕屏東報導 屏東基督教醫院於...

還車一言不合引發衝突 板橋快打警迅速攔查全數到案送...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板橋警分局於今...

員警執勤攔查車輛遭衝撞肇事逃逸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淡水警分...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