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急症病床? 陳玉珍:是醫院決定

 記者陳建興/台北報導
 國民黨立委陳玉珍日前赴外交部抗議手被夾傷,被送台大醫院急診,遭外界質疑濫用醫療資源,她九日聲淚俱下表示,她身體不適被送到醫院,安排到哪是醫院決定,怎麼是她的問題。陳玉珍並為黃昭順喊冤,她表示,是自己把手放在那,黃昭順並沒有將她的手拿去插在門縫,很多人都從網路影片斷章取義,甚至是惡意抹黑。
 總統蔡英文表示,社會對此事的感受和國民黨有落差,不論是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或國民黨,「該道歉就道歉,不要再迴避。」
 陳玉珍還原當天的狀況表示,她說,這幾天大家都把焦點放在她夾到手,她的手沒問題,而是在過程中被擠壓得很厲害,讓她沒辦法呼吸。
 陳玉珍指出,網路上有人說她占用急重症病床,但她被送去急診,台大醫院要把她安排在哪個病床,她完全不知道,她不是清醒狀態,醫護人員按照醫療專業處置;她也說,看到酸民說她已經「一路歸西」,她想「做人還是要厚道一點好」。
 陳玉珍說,她終於了解外交官蘇啟誠面對的壓力,自認沒有做錯事情,但網路上有些人在帶風向、片面斷章取義,她強調,急症病床是台大醫院排的,「是我願意嗎」?說到激動處,還一度哽咽。
 此外,陳玉珍很感謝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到醫院看她。她表示,媒體也有報導,政治人物被安排到急診室重症區,容易區隔,較不會影響到他人,韓國瑜等人來看她,沒有要造成騷動。

即時

柳營區公所表揚13位模範母親

記者陳佳伶/柳營報導 柳營區公所二十...

第六屆台電盃排球錦標賽 一連兩天熱血開打

記者毛莉/屏東報導 台灣電力公司「第...

酒駕拒檢逃逸又倒車衝撞 中和警開4槍逮1男1女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中和警分局中和所...

男子租別墅想創業牟利 保三警逮3人查扣上千萬大麻...

記者陳金龍/台中報導 二十九歲黃姓男...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