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訓起跑 兄弟自辦12場熱身賽

對戰韓職培證英雄、經典賽中華隊等

本報記者綜合報導

中華職棒各隊都已進入春訓,2月底將開始進行實戰演練。中信兄弟隊3日公布12場自辦熱身賽賽程,從2月21日進行至3月15日,對手包括韓職培證英雄、經典賽中華隊等;富邦悍將也公布2月自辦熱身賽的賽程,總共有8場比賽,除了迎戰中職隊伍外,將於19日與經典賽中華隊交手,26、27日在新莊棒球場與經典賽古巴隊打熱身賽。

中職衛冕軍兄弟已於1月26日開訓,並預計在2月21日起展開自辦熱身賽,首場賽事將在高雄國慶棒球場對上韓國職棒培證英雄隊,之後陸續與味全龍、統一獅、台鋼雄鷹、富邦悍將、樂天桃猿等隊交手,總計有12場,直至3月15日止。

中信兄弟球團表示,只要是在春訓基地中國信託公益園區進行的賽事,都會於Twitch轉播並開放球迷入場觀賽。另外,除這12場自辦熱身賽,也會與世界棒球經典賽中華隊進行熱身賽,賽程待中職公布,屆時將會上演中信兄弟球員對決。

悍將則從1月31日開始春訓,預計從2月12日開始進行自辦熱身賽,先進行2場隊內藍白對抗賽,分別在嘉義市棒球場及稻江春訓基地;2月17日開始進行對外賽,首戰在斗六棒球場與味全龍隊交手。

悍將在19日則是與世界棒球經典賽中華隊打熱身賽,地點在斗六棒球場;之後再於21、23日分別與味全龍、樂天桃猿隊交手,地點為斗六棒球場及嘉義縣棒球場。另外,悍將還會在26、27日於新莊棒球場與經典賽古巴隊打熱身賽。

悍將球團表示,2月12日的隊內藍白對抗賽會在嘉義市棒球場進行,屆時會開放球迷進場,當天球迷購買「100元驚喜包」,即可獲得精美商品一份並加贈入場券,當天也會有悍將商品車到嘉義市球場為球迷服務,還會舉辦簽名會。

日前統一獅隊也已公布自辦熱身賽於2月15日開跑,以賽代訓調整投打守狀況,預計在中華職棒官辦熱身賽前進行約16場自辦熱身賽,其中2月就有7場賽事,包括分組紅白對抗賽,還有與經典賽中華隊、韓職培證英雄、中信兄弟進行的自辦熱身賽。

隨著疫情解封,韓職球隊春訓也開始移地訓練,其中培證英雄隊二軍就是到高雄國慶棒球場進行春訓,也會與中職6支球隊進行熱身賽。

即時

饒慶鈴訪奧 借鏡綠能經驗

記者鄭錦晴∕台東報導 台東縣長饒慶鈴...

黃偉哲拜會山口縣知事與議長

記者吳孟珉∕台南報導 台南市與日本山...

吹哨者獎金奏功!台中御帝和牛燒肉16項食材逾期 勒...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台中市食安處接獲檢舉,...

毒品藏皮夾內想通關 土城警鷹眼揪出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府警察局土城分局...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