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翁遭惡煞痛毆昏迷指數3 女兒淚尋兇手

宜蘭一名老翁到三星鄉一間越南快炒店用餐,突然遭不認識的男子掀桌攻擊,拳打腳踢,造成血管爆裂,送醫後陷入重度昏迷。(擷取臉書/三星大小事)

記者林坤瑋/宜蘭報導

宜蘭驚傳離譜的無故傷人事件,女網友在臉書發文,稱父親於一月底到一間越南快炒店用餐,突然有一名不認識的男子朝父親座位上去,父親提醒男子「這是我的位置」,不料對方竟掀桌攻擊,且不斷對父親拳打腳踢,並接連朝頭部猛擊,之後揚長而去。父親被攻擊完多日皆稱頭很痛,二月一日不幸血管爆裂,送醫後陷入重度昏迷,昏迷指數3,隨時有生命危險,讓女兒憤慨地揭露整件事,希望找出對父親動手的惡徒。

對此,宜蘭縣警局三星分局透露,已循線調閱監視器鎖定嫌疑人身份,目前已將他約談到案說明,全案進入偵辦程序,希望透過司法還給老翁家屬一個公道。

女網友在地方臉書社團「三星大小事」指出,一月廿七日下午三時左右,父親在往阿里史方向的越南快炒店吃飯飲酒,突然有一位不認識的高大男子走進來,徑直朝父親座位上去,父親提醒他「那是我的位置」,但對方先是掀桌又開始言語挑釁並動手,事發當天父親有致電給她,但她並未接到電話、父親也沒報警。

女兒痛心表示,父親的腦部有動脈瘤,被莫名攻擊後,多日頭痛欲裂、沒辦法睡覺,直到二月一日父親疑因上廁所用力過猛,導致血管爆裂,緊急送醫後陷入重度昏迷,昏迷指數3。女兒透露,由於宜蘭沒有醫院可以做治療,只好將父親送往長庚醫院,並立刻安排手術,「醫生請我們做好心理準備,手術過程中有百分之三十當場死亡、百分之三十植物人與百分之三十康復機率,請我們就以讓他活下來為目標即可」,所幸手術順利,目前父親仍在加護病房觀察。

即時

清明物價查核 春捲微揚

記者吳孟珉、陳銀全∕綜合報導 清明節...

春祭國殤 緬懷先烈

記者林雪娟∕台南報導 台南市各界一一...

東西不能亂撿! 行李箱受潮晾路邊遭竊 竟是房東帶回...

記者黃秋儒/台北報導 近日,一名男子發現自己...

4旬男帳戶借友遭通緝歸案 眼尖警又識破無照毒駕

記者蔡琇惠/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重區1...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