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以食日「桂花蜜芋頭」全新口味「甜」飽芋頭控的第二個胃

賈以食日情人節前夕推出全新常溫甜品「桂花蜜芋頭」要讓大家宅家約會一樣甜滋滋。

記者陳建興/台北報導

二月,屬於戀愛的月份最適合感受各種甜蜜情意,賈以食日順勢推出全新口味「桂花蜜芋頭」首次將常溫調理技術運用於甜湯製作,完整保留芋頭的綿密口感及桂花的清新香氣;此般的甜品創作也為快煮料理帶來了全新風貌,讓鹹食料理不再是唯一選擇,在家想吃甜品也不再是問題!「調理包甜湯」熟成且已調味、冷熱皆宜,即食或隔水加熱都超方便!鹹食飽餐後來碗甜湯完美結尾,為宅家料理增加套餐儀式感,迎接即將到來的浪漫節日,不外出人擠人,安排居家約會也能過得甜蜜用心又浪漫!

台灣在地芋頭品質好、風味佳,製作成甜品的綿密口感與獨有香氣總是讓人「芋」罷不能!賈以食日【桂花蜜芋頭】將獨家熬製的「桂花醬」浸漬入一塊塊紮實飽滿的「芋頭心」,高雅的清香與芋香交融出豐富層次;搭配香甜濃郁的芋頭甜湯,入喉滋味淡雅蜜甜不膩,鬆軟口感更是滿足芋頭控期待,吃下後令人直呼太幸福、太療癒!賈以食日的創作推陳出新,不僅以日常麵食料理攻佔三餐選擇,更要大家將第二個甜點胃也交給我們!

綿密香甜的「桂花蜜芋頭」富有濃郁又不失天然的細緻香氣,可口滋味冷熱皆宜,不論是芋頭西米露、芋頭紅豆湯、芋頭冰、芋頭牛奶,各種溫度甜品自由創作美味又簡單!隨口味、隨喜好滿足需求變換吃法,自由搭配吃不膩。

賈以食日桂花蜜芋頭。

即時

東華附小兩球隊參加全國賽 不忘為花蓮加油

記者林有清/花蓮報導 東華附小「合球...

2024霹靂舞國手選拔積分賽首站新竹市登場 國手齊...

記者曾芳蘭/竹市報導 二O二四中華民...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