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派出所前放鞭炮叫陣 原為鳥事


記者湯朝村∕嘉義報導

嘉義縣水上派出所前的台一省道中央分隔島,十一日下午有位男子朝著派出所方向狂喊「下來!下來!」接著燃放沖天炮,派出所員警立即衝出來,氣氛緊張,經了解,才知道有三隻金剛鸚鵡訓練時,不受控制飛到派出所附近,殷姓鳥主是在叫愛鳥下來,並非公然向警方「嗆聲叫囂」。

目擊者指出,當天派出所對向車道,有衣著黑衣的男性駕駛廂型車,朝著派出所方向狂喊「下來!下來!」,並對空燃放沖天炮,模樣似乎是在向派出所叫陣嗆聲,附近居民擔心接下來會上演「警匪大戰」,嚇著躲回店裡。

鵡弄天團社團團長殷士博表示,每天都會訓飛金剛鸚鵡,當天在八掌溪嘉義縣、台南市交界處訓練,其中三隻愈飛愈遠沒有回來定點,根據鳥身上的定位器追蹤,發現這三隻不受控金剛鸚鵡飛到這裡,追到這裡之後,先是大叫把牠們下來,但金剛鸚鵡似乎沒有聽到,才會燃放沖天炮提醒牠們,但沒有注意到地點是在派出所前面,才造成這麼大的誤會。經過一番折騰,三隻金剛鸚鵡,終在鳥主愛的呼喚下,飛到主人身上,結束這場劇情神反轉的派出所前放鞭炮「叫陣」記。

即時

凌晨地震臺七甲南山土石坍方二十八日晚通車

記者張正量/宜蘭報導 中橫公路宜蘭支...

新北首場單身聯誼開跑 捏陶解謎遊戲 成功解鎖15對...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民政局今...

吹哨者獎金奏功!台中御帝和牛燒肉16項食材逾期 勒...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台中市食安處接獲檢舉,...

毒品藏皮夾內想通關 土城警鷹眼揪出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府警察局土城分局...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