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旅車掉備胎 造成7車連環爆胎

善化分局找到讓七輛車連環爆胎的禍首,是休旅車的備胎。 (記者張淑娟翻攝)

記者張淑娟∕大內報導

八四線快速道路大內段,因一個休旅車的備胎掉落,讓行進中的七輛車先後爆胎車損,經善化分局努力追查,終於查到禍首,所幸無人受傷。

台八四線三十七點二公里處,發生一起七部自小客車、休旅車不明原因連環爆胎事故,駕駛只能急忙停靠路肩,通報警方派員處理。經警方追查,是因一輛白色休旅車輾過犬屍撞擊車尾底盤「備胎」,導致備胎脫落於內側車道上釀禍。

善化分局員警表示,連環爆胎現場路肩除有一隻犬屍外,七部事故車車主均表示,因天色昏暗不知撞擊到何物?並認為犬屍及輪胎皮不應造成爆胎,應該是輾壓到堅硬物體而致。

善化分局找到讓七輛車連環爆胎的禍首,是休旅車的備胎。(記者張淑娟翻攝)

警方聯繫到新營工務段與道路清潔工,得知當時現場有清理到一個沾有血跡的「備胎」,並將其攜往修配廠,技師研判應是懸掛在休旅車上裝備。

員警鍥而不捨找尋當初停放在現場路肩一部白色同款車型備胎照片,經比對與遭輾過的備胎相符,通知該車駕駛後,該駕駛才知自己的車輛輾過犬屍撞擊到車尾底盤的「備胎」導致脫落,造成後面多部車輛相繼輾壓而爆胎,並表明願意賠償其他車輛的損失。

即時

一名男子滿身酒味躺五福橋下 經民眾報案後消防局前往...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一名男子27日...

新北市汐止區82歲長者出門未歸 消防局尋獲意識清楚...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汐止區橫...

吹哨者獎金奏功!台中御帝和牛燒肉16項食材逾期 勒...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台中市食安處接獲檢舉,...

毒品藏皮夾內想通關 土城警鷹眼揪出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府警察局土城分局...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