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和平獅子會偕子會 募熱血54500 西西

基隆和平獅子會會舉辦公益捐血活動,募得五萬四千五百西西血量,為嚴重缺血的血庫,注入一股暖流。(基隆和平獅子會提供)

記者鄭鈞云/基隆報導

雖十二節氣已過驁蟄,不過基隆地區春寒料峭,又冷又溼,風吹來仍帶有寒意,氣溫低影響民眾出門意願,血庫庫存也仍不足,急需社會大眾挽袖捐熱血。國際獅子會三00F區基隆和平會舉辦公益捐血活動,期望為嚴重缺血的血庫注入熱血,基隆和平會獅嫂獅友帶領子會海洋大學校園獅子會等,不畏溼冷的寒意,廣邀路過的民眾加入,用真誠、貼心努力喚來熱血,獅子學生吸引不少年輕族群,「我年輕,我捐血。」

一天活動下來,共有一四一人捲起衣袖捐出熱血,募集二一八袋血液,計五萬四千五百西西血量,為嚴重缺血的血庫,注入一股暖流。

四月一日新北北海岸扶輪社將舉辦捐血活動,分別在隆二信總社前及基隆捐血站登場,邀請民眾挽袖捐熱血。(基隆和平獅子會提供)

基隆長庚紀念醫院應邀在活動現場宣導器官捐贈,有十二位熱血人慨然簽署器官捐贈同意書,為所愛的家人做出大愛的選擇,讓生命與愛在這世間延續。

 

 

 

 

即時

6歲兒藥單變婊單 媽媽超傻眼

記者吳翊慈∕基隆報導 基隆一位李小姐...

壓力大孕事難 3護師養卵生龍寶寶

記者葉進耀∕台南報導 護理師平時忙於...

中和警溯源跨轄逮藥頭 起獲近200克毒品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中和警分局接獲線...

《懸疑驚悚小劇場第六十集—無罪的罪人》

本報訊 為豐富生活性、藝術性內容,中華新聞雲...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