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濱國際獅子會和中華民國一粒砂協會關懷家扶兒

記者吳東興∕員林報導

彰化縣彰濱國際獅子會、中華民國一粒砂協會,十一日到彰化家扶員林服務處關懷家扶兒童,大小朋友一同進行互動遊戲,並贈送愛的禮物,也提供美味套餐鼓勵祝福每位家扶兒平安健康成長,場面溫馨、熱絡,大家共度一個美好的假日。

彰濱國際獅子會會長蘇吉喜表示,透過提供禮物、餐點並與家扶兒互動,希望鼓勵家扶兒向上,並感受社會溫暖與支持。很開心看到全場小朋友參與過程的喜悅,讓他覺得更應該繼續做這種有意義的事,也期盼能拋磚引玉,鼓勵民眾一同參與公益,讓愛散播到需要的地方,讓社會各角落充滿愛。

另外,中華民國一粒砂協會也前來關懷,並頒發二十位國中小家扶兒獎助學金,該協會表示,透過發放獎助學金,勉勵家扶兒用心於課業學習,減輕家庭負擔,協助家扶兒穩定就學,也讓扶助家庭從中得到實質的幫助,期許家扶兒能透過教育脫貧,讓改變在貧困家庭中發生。

彰化家扶中心主任王震光感謝彰濱國際獅子會提供關心與祝福,陪伴家扶兒度過特別又印象深刻的快樂周末。也感謝中華民國一粒砂協會的協助,長期穩定地提供獎助學金,幫助家扶兒在求學階段能夠穩健成長;也呼籲社會大眾繼續支持彰化家扶扶幼工作,陪伴每位孩子安心成長與就學。

即時

一名男子滿身酒味躺五福橋下 經民眾報案後消防局前往...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一名男子27日...

新北市汐止區82歲長者出門未歸 消防局尋獲意識清楚...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汐止區橫...

吹哨者獎金奏功!台中御帝和牛燒肉16項食材逾期 勒...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台中市食安處接獲檢舉,...

毒品藏皮夾內想通關 土城警鷹眼揪出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府警察局土城分局...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