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歐珀明登記 林岳賢不參選

立委選舉,被看好的宜蘭國民黨籍縣議員林岳賢發表聲明「我可能要讓您們失望了!」。 (記者林坤瑋資料相片)

記者林坤瑋∕宜蘭報導

宜蘭縣民進黨籍立委陳歐珀將於二十日辦理黨內初選登記,尋求四連霸;國民黨部分,日前外傳林岳賢與縣黨部主委張建榮商談時,提出三個參選條件的現任縣議員林岳賢,十八日晚間發表聲明:「真心感激感恩所有先進同志的疼惜與愛戴,我可能要讓您們失望了!」。是否國民黨在宜蘭沒有適當人選?張建榮回應說,黨籍人才濟濟,有心為黨投入立委戰役之黨員很多,因總統人選未明朗化,仍在觀望。

宜蘭縣區域立委應選一席,陳歐珀已連任三屆,十九日他的新聞群組發出採訪通知,指陳歐珀二十日上午將前往民進黨宜蘭縣黨部辦理登記,並發表參選宣言。

日前,外傳連任四屆宜蘭縣議員林岳賢與張建榮商談時,提出三個參選條件,確認前縣長呂國華不參選、他要以黨中央徵召方式參選、黨部負責其選舉資源和後續動員等。林岳賢隨即回應說,黨中央確實有意願徵召他,但他檢查出血管瘤,身體狀況不好,目前沒有參選意願,也不想去爭,更從未提過三個參選條件。

接著,國民黨宜蘭市黨部於十七日晚間召開委員會議,在場全體委員們表態支持林岳賢參選立委,希望在場的縣黨部主委張建榮向黨中央建議提名徵召。

林岳賢於十八日晚間發表聲明。(擷取林岳賢臉書)

林岳賢十八日晚間發表聲明:「真心感激感恩所有先進同志的疼惜與愛戴,我可能要讓您們失望了!」。

林岳賢的父親林明昌是前國大代表及縣黨部副主委,基層具有人脈,林岳賢成為參選下屆立委的人選之一,但他並無參選意願。

縣黨部主委張建榮說,林岳賢最後是否會出線?他沒把握,但是國民黨在宜蘭人才濟濟,據他了解,因總統人選未定,有意爭取這一席立委戰役的黨員仍在觀望。

即時

男子駕SUP出海划不回 幸漁船救起上岸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一名50歲男子...

北高雄家扶兒少保護宣導 柯志恩一起做公益

記者吳文欽/高雄報導 高雄廿八日好天...

吹哨者獎金奏功!台中御帝和牛燒肉16項食材逾期 勒...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台中市食安處接獲檢舉,...

毒品藏皮夾內想通關 土城警鷹眼揪出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府警察局土城分局...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