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崙背扶輪社與議員洪如萍攜手元健天籟列車 免費長輩聽力健診

雲林崙背扶輪社與議員洪如萍攜手元健天籟列車,免費為長輩聽力健診及贈送助聽器。(記者陳正芬攝)

記者陳正芬/雲林報導

「元健天籟列車」在雲林縣崙背扶輪社長廖俊豪、議員洪如萍穿針引線,第一站來到羅厝社區照顧關懷據點,為長輩們提供免費聽力健診服務(助聽器適配用),幫助鄉親及早發覺聽力異常、評估相關保健對策,有助聽器需求的長輩可憑券到北港店或斗六店免費領取一副助聽器。

崙背扶輪社長廖俊豪說,在地不少長輩都有聽力照護的需求,非常感謝元健大和直販事業股份有限公司願意深入偏鄉,針對長輩聽力障礙提供諮詢,甚至免費贈送有助聽器需求長輩一副助聽器,及時避免因為聽損而衍生的生活溝通問題。

雲林崙背扶輪社與議員洪如萍攜手元健天籟列車,免費為長輩聽力健診及贈送助聽器。(記者陳正芬攝)

發起人議員洪如萍也感謝「元健天籟列車」願意來崙背鄉,提供長輩免費聽力健診,讓長輩們知道自身的聽力損失程度。近年來經常看到元健天籟列車及各地扶輪社進行捐贈,把公益愛心散布到全台各角落,尤其助聽器價格也不便宜;社區長輩能獲得這樣的資源,真的要感謝崙背扶輪社和元健天籟列車團隊的善舉。

元健天籟列車活動總監張源安表示,創辦人吳志賢的手足之一就是聽力受損者,使他體會到助聽器在台灣是較昂貴的醫療器材,會讓許多家庭偌大經濟壓力,因此公司將助聽器行銷全球後,開始在國內推動「元健天籟列車」活動,希望透過結合各縣市政府、扶輪社團及公益團體共同推廣免費助聽器捐贈,以實際行動幫助聽力受損的民眾改善其就學、就養的問題。

雲林各地區民眾如有需要進行免費聽力衛教知識諮詢或領用免費助聽器,都可向元健天籟列車專案合作門市預約服務,截至112年12月底前,雲林縣共有1200組公益助聽器可前往北港文化店或斗六大學路店領取,送完為止,預約洽詢0800000897。

即時

土城桐花季登場 土城警一「桐」共襄盛舉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土城桐花季是大...

反兒虐、打詐騙、全民防衛 淡水守望相助隊一起來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日前兒虐致死、...

吹哨者獎金奏功!台中御帝和牛燒肉16項食材逾期 勒...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台中市食安處接獲檢舉,...

毒品藏皮夾內想通關 土城警鷹眼揪出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府警察局土城分局...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