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縣府輔導創立全新區域品牌台東嗨way正式啟航

 

台東縣府輔導創立全新區域品牌「台東 嗨way」,將創造獨具台東海洋風情的品牌。(記者鄭錦晴攝)

記者鄭錦晴/台東報導

打造東海岸旅遊新亮點,台東縣府輔導創立全新區域品牌「台東 嗨way」,進行東海岸店面改造、產品研發與遊程規劃等三大企劃,二十日由縣長饒慶鈴宣布品牌正式啟航,將創造獨具台東海洋風情的永續品牌。

饒慶鈴表示,台東擁有全台最長的海岸線,物產富饒,因此特別輔導創立區域品牌「台東 嗨way」,連結在地餐廳與產品研發,以及利用遊程做引導,將東海岸產業特質與觀光亮點集大成,邀請大家一起來感受海的滋味。

未來將以「台東 嗨way」為區域IP,台東慢生活的風格,傳達「吃好、玩好、人海共好」的東海岸旅遊新提案,打造海岸線吃喝玩樂的新體驗。

縣府財經處指出,規劃從達仁一路到長濱,以品牌思維進行店家改造、產品開發及遊程規劃三大企劃,目前店家改造已完成徵選程序,並進行改造階段,預計於五月底完成;接著進行的產品開發,則堅持採用在地食材,研發具特色的產品,創造產品新價值。品牌遊程則將串連在地與鄰近鄉鎮,結合秘境景點、必玩亮點遊程、海岸一線美食,讓旅客盡歡。

首次入選五間店家有成功鎮阿鳳海鮮、順大新港黑潮海鮮餐廳、京亞農創市集、嘎努食堂與達興山號,藉由改造店面整體設備與環境,並以在地特色與職人工藝做為亮點設計。

即時

盧秀燕應邀出席台灣美國商會謝年飯晚宴 積極招商投資...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台灣美國商會2...

責任險過期 寶林受害者難求償

記者傅希堯∕台北報導 寶林茶室案已造...

東西不能亂撿! 行李箱受潮晾路邊遭竊 竟是房東帶回...

記者黃秋儒/台北報導 近日,一名男子發現自己...

4旬男帳戶借友遭通緝歸案 眼尖警又識破無照毒駕

記者蔡琇惠/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重區1...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