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美鳳邀合作等嘸人 黑旋風下跪求饒

陳美鳳「黃金歲月演唱會」找黑炫風合作,遲遲才獲回應,笑虧等嘸人。

記者戴淑芳∕台北報導

陳美鳳自與黑旋風站上國慶晚會殿堂演出,迄今仍令人意猶未盡,接下「黃金歲月演唱會」,就決定要繼續找黑炫風合作,不料卻直到前陣子才獲回應,讓她直虧自己等嘸人,聽得黑旋風作勢要下跪當場向天后求饒,歡笑聲不斷。

陳美鳳表示,因為有一次參加公益活動,現場看到黑旋風現場風趣幽默的一面,加上歌聲又非常好,所以就主動想邀請他們一起表演。黑旋風表示,上一次跟陳美鳳合體演唱的時候,兩人都非常緊張,還笑說香水還噴整瓶,就希望給天后留下好印象。但經過上一次合作的經驗後,現在就更有默契了。

分享登台演出的秘辛,陳美鳳說,因為〈愛神〉這首歌曲讓她賺了第一桶金,雖然當時大牌歌手唱一次就是她一天的錢,但不用比較,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路要走,也不諱言,很謝謝當初的自己,很努力的接,一天唱了8場,也很謝謝當時老闆以及觀眾的支持,「俗又好用」地珍惜每一次的機會,也幫爸爸買了房子。

即時

安農會捐207塊金磚米撲滿 助弱勢發揮公益ANNO...

記者陳榮昌/台中報導 大安區農會發起...

護理師化身手工藝師融入社區分享抗癌歷程

記者張正量/宜蘭報導 宜萱婦幼關懷協...

中和警溯源跨轄逮藥頭 起獲近200克毒品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中和警分局接獲線...

《懸疑驚悚小劇場第六十集—無罪的罪人》

本報訊 為豐富生活性、藝術性內容,中華新聞雲...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