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期統一發票開出5組千萬特別獎

記者陳建興∕台北報導

今年一、二月統一發票中獎號碼二十五日出爐,統一超商、全家、萊爾富、全聯本期共開出五組千萬特別獎,以及二組二百萬特獎;其中,最幸運的消費者僅在萊爾富花二十元買茶飲,就抱回千萬大獎。

統一超商統有三位消費者獲得千萬大獎,一人在新竹縣竹北市的璞玉門市購買六十五元的香蕉、零食;一人台中市西屯區逢美門市購買的三十六元御飯糰;一人新北市萬里區萬里門市購買三百三十一元的飲品、民生用品。一組二百萬特獎,消費者在苗栗縣苑裡市的新和苑門市購買二十八元的麵包就中獎。

全家便利商店本期開出一組千萬特別獎,消費者在大里大發店購買土司,僅花五十八元就中大獎;二百萬特獎開出一組,幸運得主於屏東縣長治交流店消費,消費三十五元購買飲料,就將二百萬抱回家。

萊爾富本期開出一組千萬特別獎,開出門市為新北五股區的北縣西雲店,幸運得主僅消費二十元購買茶飲,就抱走大獎。

全聯福利中心本期統一發票共開出兩組二十萬頭獎,開出門市分別為台中民權、學甲華宗,其中台中民權中獎者花費三百三十一元購買飲料跟零售;學甲華宗的幸運兒則是花費二百七十三元購買飲料,就喜從天降。

即時

2024國泰NBA國際高中邀請賽起跑

記者陳建興/台北報導 由國泰金控與N...

華視公共化18年虧損40億 柯志恩要求民進黨道歉

記者吳文欽/高雄報導 國民黨立委柯志...

吹哨者獎金奏功!台中御帝和牛燒肉16項食材逾期 勒...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台中市食安處接獲檢舉,...

毒品藏皮夾內想通關 土城警鷹眼揪出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府警察局土城分局...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