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夫人蔡麗娜受獎 女兒蔡詩芸祝福

世界夫人中華台北賽區頒獎,王陽明與蔡詩芸到場為媽媽蔡麗娜(中)獻上祝福。(世界夫人集團提供)

記者戴淑芳∕台北報導

世界夫人中華台北賽區總決賽27日在台北舉辦頒獎盛典,蔡詩芸也現身為美魔女媽媽蔡麗娜獻上祝福,母女倆攜手展現女神風範。

世界夫人2021全球總決賽,中華台北賽區展現超強實力,勇奪總冠亞軍等共計6獎項,返台盛大舉行頒獎盛典,現場嘉賓雲集,包括世界夫人主席孫妤舒、中佳電力董事長王應傑、世界夫人ESG微笑大使胡寶莉、世界夫人台灣區代表蔡麗娜及女兒蔡詩芸,還有表演嘉賓魏海敏、王治平等。

「夫人一小步,世界一大步」,孫妤舒表示,世界夫人永遠秉持公益為先,評選出來後,未來需承擔更多使命,傳播健康、美麗和愛心,「在成為世界夫人的路上,需要很努力,成為世界夫人以後,要更加的努力。」世界夫人們會在這樣的大家庭裡共同成長,資源共享,平台互動,互相提攜,「期待集結全球優秀夫人的力量,參與『幸福女主人』建立積極女性的榜樣,促進全球家庭和諧與幸福,從而構建充滿愛與和平、希望的世界。」

蔡詩芸的媽媽蔡麗娜,現年69歲,但擁有上海、俄羅斯混血的她,身材跟儀態都凍齡,完全展現出模特兒的身段。蔡詩芸說,一週會跟媽媽一起打2次網球,「媽媽打得比我好,還會殺球」也會跟媽媽一起上健身房、跳繩等運動來保養身體。

母女倆也互相分享保養秘訣,蔡詩芸說,會跟媽媽分享保養品,而媽媽也會提供一些保養的秘方給她,例如用蜂蜜加檸檬塗臉,但她目前還沒有嘗試。

即時

長輩跌不得!北榮桃園分院教你強化下肢肌力

《本文轉載自桃園電子報:https://t...

東華附小兩球隊參加全國賽 不忘為花蓮加油

記者林有清/花蓮報導 東華附小「合球...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