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龍斌:朱若表態不選 能去除不必要傳言

記者王超群∕台北報導

國民黨將透過徵召決定總統人選,但相關時程、辦法遲未定,國民黨前副主席郝龍斌三十一日說,如果黨主席朱立倫能公開說沒打算要選總統,相信能去除不必要的傳言。

郝龍斌接受廣播專訪時說,朱立倫曾說不用將自己放入總統民調中,他認為朱立倫已經放下,但既然已經放下,就應清楚講出來,釐清傳言;朱立倫如果能夠公開說沒打算要參選總統,相信能去除不必要的傳言,至於為何不說出口,也許是有個人的考量,但他實在是不了解是為什麼。

郝龍斌認為,現在國民黨主要的總統人選,以及黨的支持度都在下降,與這段時間的風風雨雨有關,可是他不悲觀,如果真的能夠提出最強候選人,也能適時釐清外界傳言,展現出團結氣氛,民調是會上升的。

此外,針對不分區立委名單,郝龍斌表示,這次不分區立委提名,絕對要公開、透明,讓社會能夠接受,過去有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在立法院四年都還不清楚東南西北,搞出幾個笑話,這對國民黨的總統大選影響很深遠。

即時

大義覺迷》馬習會很風光是嗎?

作者/王建煊 馬英九這次率團訪問大陸...

病童震後心慌慌 花慈藝術治療撫慰

記者林有清∕花蓮報導 連日來大小地震...

中和警溯源跨轄逮藥頭 起獲近200克毒品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中和警分局接獲線...

《懸疑驚悚小劇場第六十集—無罪的罪人》

本報訊 為豐富生活性、藝術性內容,中華新聞雲...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