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崎返日 不確定續約味全 「若無法當球員 將當水電工」

 中央社/台中15日電
 味全龍隊日籍球員兼教練川崎宗則將於明天回日本,明年不確定是否會與龍隊續約,他表示,若無法再當球員,考慮回家擔任水電工,分擔家族事業,但還是很希望明年能回到龍隊。
 川崎宗則從味全龍8月開訓之後就在球隊擔任教練兼球員,不過在冬盟僅出賽2場,3個打數敲出1支安打,他表示,「雖然有點可惜,但冬盟前的幾場練習賽都有出賽,有出場是最重要的。」
 川崎宗則與龍隊的合約到12月,即將於明天返回日本,不過尚未確定明年是否會續約,今天賽前也一一和球隊教練、球員擁抱告別,他說:「當然會想要再回來繼續打,我非常愛這支球隊,教練、球員兩邊都想要繼續做。」
 不過,川崎宗則指出,「如果沒辦法再當球員,我的球員生涯就在今天結束了,會回鹿兒島當水電工。」川崎宗則有水電工執照,他表示,因為爸爸已經70多歲了,可以回家幫忙事業。
 對於這幾個月來在台灣的日子,川崎宗則表示,在台灣感受到比想像中更多的熱情,「球迷、球員對球賽很狂熱,大家打球的技術等級也提高很多,很開心可以在這支新球隊,讓我想起了很多年輕時的事情。」

即時

航港一號交船 未來派駐台中港 以確保彰化風場航道順...

記者傅希堯/台北報導 航港局智慧航安...

郵政壽險友善高齡 增進長者保險知識

記者傅希堯/台北報導 為強化高齡金融...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