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耶魯室內樂團七位重量級音樂家高醫大獻藝

台灣耶魯室內樂團七位重量級音樂家高醫大獻藝,場面溫馨熱烈。 (記者王正平攝)

記者王正平/高雄報導

高雄醫學大學舉辦「台灣耶魯室內樂團高醫交流音樂會」,二十六日晚間邀請「台灣耶魯室內樂團」蒞校演出,演奏曲目特別挑選了捷克作曲家德弗札克的〈母親教我的歌〉獻給在座的母親們,也溫馨提醒剛剛考完試的學子們,母親節快到了,別忘了要向媽媽表達心意。

參與演出的音樂家有小提琴家吳宜真、張恆碩、大提琴家曾加宜、TYE團長長笛家蔡佳芬、鋼琴家廖皎含、陳孟暉、低音管家陳佳琦;演出樂曲包含海頓、葛令卡、莫札特、浦朗克、布拉姆斯、杜普勒、德弗札克、柴可夫斯基等著名作曲家的作品。

音樂會高潮是由TYE演奏重新編曲而成的室內樂版高醫大校歌,現場由高醫大首長領唱,台下觀眾跟著開口齊唱,台上台下連成一氣,場面既溫馨又熱烈。

高醫大校長楊俊毓表示,這場音樂會除了展現優美樂聲外,更讓人看到樂團中來自各領域的耶魯校友透過藝術凝聚的團結力,共同打造出世界頂尖的團隊,不但藉由藝術交流情感,也讓各界人士都能一起享受音樂帶來的美好。

即時

募款助偏鄉建設 文化大學用國樂揮灑愛心

記者康子仁/台北報導 《華岡藝展》是...

花蓮市代會主席涉詐團洗錢近億

記者孫曜樟∕台北報導 花蓮市代會主席...

還車一言不合引發衝突 板橋快打警迅速攔查全數到案送...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板橋警分局於今...

員警執勤攔查車輛遭衝撞肇事逃逸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淡水警分...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