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問4來了 中西英雄KUSO暖場

「葉問4:完結篇」試映會,邀請藝人山豬(陳俊甫)(左3)扮演葉師傅,與中西方英雄大亂鬥。 (中央社)
 記者戴淑芳/台北報導
 由動作巨星甄子丹領軍原班人馬的華語功夫鉅片《葉問4:完結篇》,未上映就已話題十足,除了網路上各種有趣的KUSO海報,17日的媒體試映會更引來中西方英雄齊聚一堂來挑戰,現場KUSO扮裝,氣氛嗨爆。

電影「葉問4:完結篇」17日在日新威秀影城舉辦試映會,邀請藝人山豬(陳俊甫)(左)扮演葉師傅,與模仿的神力女超人比劃過招。(中央社)
 在媒體試片前,幾個中西方英雄進行一場爆笑的大亂鬥,久未露面的性感女F4 AMY也特別打扮成神力女超人,跟KUSO葉師傅爆紅的模仿藝人山豬比劃,可愛的威秀寶寶也在台上一起擺起詠春招式,可愛的模樣讓人忍不住拍下照片紀念。

 除了神力女超人,片商也很用心的找人來模仿各種經典的英雄,包含黃飛鴻、蜘蛛人,還有在《葉問4:完結篇》有重要戲份的李小龍。身為葉問迷的山豬,已把全系列電影都看完,對完結篇已將上映,心中雖然不捨,也對充滿了期待。
 媒體試片後果然不負眾望,大獲好評。許多搶先看的觀眾除了看到詠春對戰太極、空手道韓自由搏擊之外,父子情的戲份更讓很多人都紅著眼眶出場。

即時

花蓮連震 再傳災情

記者林有清∕花蓮報導 花蓮縣二十三日...

寫搶票程式供下載 竹科工程師被逮

記者孫曜樟∕台北報導 姚姓竹科工程師...

《懸疑驚悚小劇場第六十集—無罪的罪人》

本報訊 為豐富生活性、藝術性內容,中華新聞雲...

綠燈還不走?驚見酒駕男呼呼大睡!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臺北市中正區師大路與羅...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