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尚】今夏最潮藝術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朱晨維Mocktail聯名禮盒」強勢開賣

「StrangeLove X朱晨維Mocktail聯名禮盒」能一次喝到4款限定口味飲品。芳時品味提供

記者徐力剛/台北報導

當氣泡飲遇上藝術,今年夏天會激起什麼火花?芳時品味獨家代理的澳洲精釀氣泡飲StrangeLove,跳脫傳統製程,打造超低卡、無酒精,卻保留雞尾酒層次風味的Mocktail ; 與今年四月入駐微風南山「333 GALLERY」旗下藝術家朱晨維理念不謀而合,堅持永不放棄的精神,並嘗試挑戰開創無限可能性!

全新「StrangeLove X 朱晨維Mocktail聯名禮盒」以「嘗試!創造未來!」為主題,內含煙燻渴樂、超越橘限、爆薑汽水、梨開地表等4款飲品,其中新口味「煙燻渴樂」加入澳大利亞檸檬果肉、蔗糖、可樂果、肉桂、丁香、肉豆蔻及酸橙油,搭配秘方比例製成,前調帶有濃郁煙燻風味,丁香與萊姆香充斥舌尖,最後以強烈的肉豆蔻畫上句點,完美保留Mocktail獨特層次風味。

「StrangeLove X朱晨維聯名吊飾」。芳時品味提供

設計款禮盒色彩繽紛,靈感來自新銳潮流藝術家朱晨維的畫作《Thank God It’s Friday》,年僅23歲的他是2022台北當代藝術博覽會參展最年輕的藝術家,擅長將色塊、筆觸、線條進行堆疊,畫風帶有1960年代普普藝術(POP Art)氛圍,與StrangeLove將「斑戴點」元素加入瓶身設計的風格呼應,皆象徵「用包容的愛,消弭既有框架」的精神。

新推出「煙燻渴樂」精釀氣泡飲。芳時品味提供

禮盒包裝響應綠色環保理念,採用高品質絲絨膜上光製作,刻意留白設計與飽和色彩裝飾,視覺感十足,四面盒身圖樣各異其趣,單面主視覺有紅髮骷髏、粉色充氣暴龍搭配寓意積極人生的蜜蜂,色彩繽紛活力滿滿,其餘三面為象徵自由的彩虹、面帶微笑的雲朵與充滿時尚感的StrangeLove LOGO,不僅能當成療癒的藝術品來擺飾,也可作為收納盒,呼應雙方的共同精神,跳脫既有窠臼,盡情展現不同面貌,創造不侷限未來的特性。

新銳潮流藝術家朱晨維。芳時品味提供

外包裝除具藝術性之外,同時蘊涵StrangeLove 和朱晨維共同要傳遞的歡愉概念,隱喻在水深火熱的上班日,沒有什麼比迎來週五更令人期待的,忙碌工作之餘,打開禮盒來上一瓶StrangeLove氣泡飲,其消氣沁涼的口感即刻來襲之外,看到搞怪多樣的瓶身設計與朱晨維畫作《Thank God It’s Friday》饒富童趣的繽紛外盒,馬上迎來Chill好心情,把壓力通通拋掉,讓你每天都能高喊Thank God It’s Friday!天天都是Happy Friday!

「StrangeLove X朱晨維聯名抱枕」療癒感十足。芳時品味提供

「StrangeLove X 朱晨維Mocktail聯名禮盒」同步設計4款聯名限定小物,除具藝術收藏價值之外,亦是最佳送禮新方案!其中壓克力材質「StrangeLove X 朱晨維聯名吊飾」以童趣的粉色充氣暴龍搭配StrangeLove新口味煙燻可樂,背面印有朱晨維親筆簽名;「StrangeLove X 朱晨維聯名貼紙」包含紅髮骷髏與粉色充氣暴龍、粉色充氣暴龍、StrangeLove新口味煙燻可樂、StrangeLove LOGO、雲朵與蜜蜂圖樣共5款貼紙;「StrangeLove X 朱晨維聯名抱枕」超萌暴龍為軟絨毛材質,超適合懶洋洋地躺在沙發上,細細品味StrangeLove打發時間;最後一款「StrangeLove X 朱晨維聯名毛毯」特別以朱晨維另一畫作《墜落蘋果》為發想,象徵隨著時間推移,面帶愁容的蘋果也會轉為笑臉,傳遞「時間最終能改變一些事」意涵。聯名禮盒即日起至5月31日開放首波預購,6月7日起陸續出貨,販售處為芳時品味官網、微風南山333 Gallery、Pinkoi。

即時

疑不慎挖斷管線 永康工地飄瓦斯味

記者葉進耀/台南報導 台南市永康區鹽...

雲縣二崙西瓜節5/4登場 萬斤西瓜、500份霜淇淋...

記者陳正芬/雲林報導 雲林縣二崙鄉西...

《懸疑驚悚小劇場第六十集—無罪的罪人》

本報訊 為豐富生活性、藝術性內容,中華新聞雲...

綠燈還不走?驚見酒駕男呼呼大睡!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臺北市中正區師大路與羅...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