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易科技母親節攜手喜憨兒送愛到部落

智易科技同仁擔任志工,教導偏鄉部落學子生活科技的應用。(記者彭新茹翻攝)

記者彭新茹/新竹報導

喜憨兒基金會送愛到部落計畫邁入第十五年,智易科技陪伴喜憨兒基金會走過十年歲月,每年號召企業同仁支持送愛到部落計畫,讓每一份幫助化為兩份感動,不僅讓心智障礙者獲得穩定的工作訓練,同時更傳遞一份母親節的溫暖祝福給部落學童與母親。

智易科技表示,公司永續發展委員會社會參與小組每??擬定公益計劃,舉辦各?講座與公益活動,提供同仁散播愛心的管道,一同關心社會議題。今年規畫「小小工程師培養計畫」,為部落學童進行生命教育講座,由智易科技企業志工為部落學童介紹工程師職業的多種樣貌,帶領孩童以行動裝置體驗AR科技,並透過DIY手作活動認識電路圖,引導思考成為工程師需具備的軟實力與潛力特質,讓偏鄉學童拓展視野勇敢逐夢。

智易科技副處長王鎮煙表示,智易科技長期關懷偏鄉學童,除了長期與喜憨兒基金會合作,更持續支持偏鄉教育,提供學校科技、英語等科目教育資源,期待以更多元創新的方式導入科技教育並融合公益,善盡企業社會責任,並秉持「共存、共榮、共好」的精神以實際行動回饋社會。

喜憨兒基金會表示,中度智能的阿誠第一次參與送愛到部落出隊,到新竹關西錦山國小擔任發送母親節蛋糕的任務,將蛋糕發送給部落學童,期待在母親節前夕以努力累積的學習成果獻給長年以來父代母職辛苦照顧他的爸爸。

錦山國小校長蔡政宏感謝智易科技不僅支持學童的英語教育,更與喜憨兒基金會共同在母親節前送來好吃的蛋糕,讓偏鄉學童與媽媽可以過一個溫暖的母親節。

智易科技母親節攜手喜憨兒送愛到部落,讓部落學童與母親有一溫暖與難忘的母親佳節。(記者彭新茹翻攝)

喜憨兒基金會桃竹區顏鴻吉副執行長感謝智易科技十年陪伴,從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送愛到部落計畫不間斷的支持,在憨兒的生命歷程中成為那道最溫暖的陽光。

 

即時

婦跌倒肩關節脫臼 醫徒手復位

記者葉進耀∕台南報導 70多歲的楊姓...

龍巖捐助台大研究腦癌新療法

記者傅希堯∕台北報導 台大醫院與龍巖...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