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通電子端節前再發慰問金給彰市關懷戶

大通陳芳玉董事由林世賢陪同一一慰問關懷戶,提前祝他們端午節快樂!(記者曾厚銘攝)

記者曾厚銘/彰化報導

長年關懷弱勢族群的大通電子股份有限公司,十五日端午節前再發揮愛心,發放每戶二千元的慰問金給彰化市「急難救助」、「馬上關懷」戶,共有一百戶受惠,並由該公司董事陳芳玉偕同市長林世賢一一慰問出席者。林世賢則頒發感謝獎座,對其長期行善的義舉表達感謝之意。

彰化市大通電子股份有限公司,王董事長鄭晰先生以及謝副董事長阿柳夫妻,多年來每逢春節、端午節、中秋節等重要節日,都會捐贈關懷慰問金給弱勢族群;這次端午節慰問金活動,由董事陳芳玉代表大通電子公司出席。陳董事表示,大通電子董事長及副董事長展現愛心,給受贈戶最溫馨且實際的祝福。

林世賢稱讚大通電子股份有限公司,多年來以真誠、務實、友善的態度,關懷人文、回饋社會,成為卓越企業,邁向永續經營,並在每個重要節慶都會關懷弱勢族群,愛心感人,他也呼籲其他社會慈善團體或個人,能熱心公益、慷慨解囊,即使經濟能力有限,只要有心也可以做善事,共同為社會弱勢族群付出愛心,讓大家都能感受到社會的關懷與溫暖。

即時

愛德華茲轟36分 灰狼3連勝聽牌

本報綜合外電報導 靠著愛德華茲狂轟3...

護兒團體上凱道!4大訴求終結兒虐

記者王誌成∕台北報導 兒童權益促進協...

吹哨者獎金奏功!台中御帝和牛燒肉16項食材逾期 勒...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台中市食安處接獲檢舉,...

毒品藏皮夾內想通關 土城警鷹眼揪出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府警察局土城分局...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