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岡榮六四、老力展翅」 岡山榮家慶祝64週年家慶

(記者陸瓊娟攝)

記者陸瓊娟/燕巢報導

岡山榮譽國民之家27日舉辦64週年家慶祝活動,結合「岡榮六四、老力展翅」主題,加上社會各界資源贊助,榮家長輩大方的和不同世代尬閱兵、尬跳舞、尬鼓樂隊操,充分展現在榮家照顧之下,人生晚年依然可以展現凍齡活力、實現超越自我夢想。

成立於民國48年7月1日的岡山榮家此次家慶活動,邀請到不少熱心敬老公益的團體,包含燕巢區宏欣幼兒園、揚名國內外的海軍陸戰隊金獅戰鼓隊、空軍特戰部隊的傘訓中心、以及專門製作輕兵器的國防部軍備局205兵工廠,不論表演或著可供互動的各項展示,都呈現一場小而美、少而精的多元嘉年華會。

(記者陸瓊娟攝)

表演最吸睛的莫過於幼兒園娃娃兵和銀髮長輩一起合作表演的軍歌禮讚和共融閱兵,104歲的人瑞雷永祥爺爺,帶領著現役軍人踢正步,抖擻的精神和靈活的肢體,讓大家不約而同的都豎起大拇指並起立鼓掌。

岡山榮家主任李文國表示,面對高齡化社會趨勢,老人安養機構必須從以往單純照顧長者生活起居的「協力」角色,進步到幫助追求生命動力與實現自我尊嚴的「培力」角色。

即時

一名男子滿身酒味躺五福橋下 經民眾報案後消防局前往...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一名男子27日...

新北市汐止區82歲長者出門未歸 消防局尋獲意識清楚...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汐止區橫...

吹哨者獎金奏功!台中御帝和牛燒肉16項食材逾期 勒...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台中市食安處接獲檢舉,...

毒品藏皮夾內想通關 土城警鷹眼揪出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府警察局土城分局...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