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跨年K歌之夜 連唱5小時

 歌手黃妃(右3)、孫淑媚(左2)與文化處長吳明榮(左3)共同宣傳屏東跨年晚會。 (記者毛莉攝)
 記者毛莉/屏東報導
 屏東縣政府跨年晚會「K歌之夜」,首度移師至屏市千禧公園辦理,平民天團玖壹壹、滅火器樂團、台語天后黃妃、孫淑媚等卡司,將陪縣民一起倒數跨年。
 文化處表示,往年在縣立體育館前舉行的跨年晚會,因屏東明年主辦全中運,場地尚在整修中,因此今年移師至千禧公園辦理,十二月卅一日晚上七時卅分登場,邀請情歌王子李聖傑、黃妃、孫淑媚、超夯樂團玖壹壹、滅火器等接力演出,一連五小時的嗨唱,與民眾一同歡度跨年夜。
 跨年倒數最高潮,由滅火器樂團及明年全中運在屏東的吉祥物「驕仔」跟著縣長潘孟一同上台,與現場民眾一起為明年全中運的到來喝采,熱力十足的玖壹壹樂團壓軸演出,帶領全場「嗨」到最高點。
 當日下午二點開始,在活動會場週邊也有多達百攤的跨年市集,來自屏東各鄉鎮農、漁特產品及特色美食小吃、手作文創商品等,讓民眾欣賞精彩節目表演之餘,也能滿足吃喝玩樂。
 縣府也規劃了明正國中及忠孝國小兩校區及屏縣衛生局地下停車場,供汽車停放;另在大連路、自由路也有公有收費停車場。機車部份則可停放千禧公園週邊勝利東路及廣東路段。

即時

桃機全球機場66名 但通關等五項入全球前十

記者傅希堯/台北報導 桃園機場今年在...

國會改革法案審查 綠召委神隱

記者王超群∕台北報導 立法院司法及法...

還車一言不合引發衝突 板橋快打警迅速攔查全數到案送...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板橋警分局於今...

員警執勤攔查車輛遭衝撞肇事逃逸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淡水警分...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