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市府舉辦「國民教育輔導體系授證典禮」

台中市政府在慈明高中舉辦「國民教育輔導體系授證典禮」。(記者徐義雄攝)

記者徐義雄/ 台中報導

台中市政府六日在慈明高中舉辦「一一二學年度國民教育輔導體系授證典禮」,為五百多名優秀的教師輔導員授證。

  教師輔導員將協助學校教師進行新課綱的實踐、轉化與執行,客製化到校服務、專業支持夥伴協作計畫、素養導向教學案例分享、總綱/領綱/校本課程概念宣導與實務操作,七月出版《素養導向教學設計參考手冊(第五冊)》,提供教師精進教學的參考與諮詢管道。

  教育局長蔣偉民出席為五百多名教師輔導員授證,人員包含國民教育輔導團、教師專業發展地方輔導群及校本課程領導講師等。

 因應新課綱的施行、生生用平板等重要國家政策,台中市擁有豐富的國民教育輔導支持系統,支持各國中小教師專業成長,激發教師多元創新的思維、協助教師實踐跨領域、數位、雙語課程設計融入教學。

 

即時

破冰之旅 傅:兩岸邁出一大步

記者康子仁∕台北報導 由國民黨立院黨...

〈社論〉賴清德政府不能讓財政紀律廢弛下去!

賴清德政府財主首長已經定案,財政部長由莊翠...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