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昇捲性騷 天母啤酒節換人

 

陳昇捲入性騷風波,天母啤酒節演出遭暫停。 (圖取自陳昇臉書)

本報記者綜合報導

歌手陳昇遭唱片設計師指控涉性騷擾,指2019年與對方開會時遭毛手毛腳,甚至被問「要不要跟我做愛?」消息一出,原訂22日天母啤酒節演出遭暫停;客語歌手劉劭希也說,拒唱Me Too嫌疑者的歌,決定退演世客博開幕音樂會。

有唱片設計師兩度在臉書發文,指2019年到陳昇公司開會時遭毛手毛腳,陳昇團隊卻針對道歉信來回修改且避重就輕性騷細節。

這名設計師上個月曾在臉書發文表示遭到一名陳姓男歌手性騷擾,13日更直接點名指出對方就是陳昇。設計師表示,2019年到陳昇公司開會,曾在沒有防備狀況下被摸了右臉,也被握住手強迫喝酒。甚至在更之後,他3次對著她問說:「妳要不要跟我做愛?……我開玩笑的!」陳昇之後開始評論設計師的身材,知道她想離開現場後就大吼大叫威脅要砸爛筆電。

設計師表示,這些事件成為她的惡夢,當時真的恨不得對方直接死掉才能彌補她受到的傷害,「雖然時間會遺忘,但是被害者永遠記得。」

設計師13日再度發文表示,看到陳昇即將開唱的訊息,決定寫下這幾天的心路歷程。她表示,上個月說出事件始末後接到陳昇團隊主動聯繫,雙方開始來回修改道歉信,但信中對事發的描述不實、避重就輕甚至不提曾經的言語性騷擾,已經讓她醒悟。

由於2023天母啤酒節原邀請陳昇在22日演出,台北市政府昨表示,性騷擾零容忍,將暫停陳昇原定22日在天母啤酒節演出。

歌手劉劭希也在臉書發布聲明表示,支持Me Too運動,這次世界客家博覽會的開幕音樂會,主辦單位要求他演唱3首新寶島康樂隊的歌曲,他拒唱Me Too嫌疑者的歌,決定退出這次演出活動;桃園市政府則表示,考量社會觀感,確定會調整曲目。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即時

髖部骨折 1年死亡率1至2成

記者傅希堯∕台北報導 中華民國骨質疏...

番薯葉 陽台上的無限驚喜

朋友家蔡氏農場饋贈6把番薯葉,碩大肥美,綠...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