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74線中市市政路匝道連環車禍 大貨車撞下匝道3車釀3傷

台七十四線台中市市政路匝道十八日上午發生一起四車的連環車禍,造成三人受傷送醫。(記者陳金龍攝)

記者陳金龍/台中報導

台七十四線台中市市政路匝道十八日上午發生一起四車的連環車禍,陳姓司機駕駛大貨車要下市政路匝道,疑未注意到前方要下匝道的排隊車輛,煞車不及釀成連環車禍,造成三人受傷,警方調查四車駕駛都無酒駕,初判是未注意車前狀況釀禍。

警方調查,二十六歲陳姓男子昨日上午十一時許,駕駛大貨車沿台七十四線快速道路往台中市五權西路方向行駛,陳行經市政路匝道時,欲下匝道,但疑未注意車前狀況,撞上前方五十四歲廖姓男子駕駛的貨車後,撞上四十四歲解姓女子及五十二歲余姓男子分別駕駛的休旅車。

陳男因貨車安全氣囊爆開,造成頭部、胸部擦挫傷,其餘也有二名駕駛受傷送醫,警方調查,四名駕駛都無酒精濃度,初判是陳男未注意車前狀況釀禍,詳細的肇事原因,有待事後調查釐清。

即時

清潔職工表揚 蔣:女性獲獎創新高

記者王誌成∕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蔣萬安...

醫事人才精準就業 新北打造職涯系統

記者蔡琇惠∕新北報導 新北市教育局二...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