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恭醫耶誕慰病患

 記者葉蒼秀/頭份報導
 頭份為恭醫院每年聖誕節前夕,由院長、副院長等率領院內一級主管分送住院病人蘋果,扮演聖誕老公公抵達兒童病房時受到小朋友的歡迎,院方希望取蘋果的諧音,祝福佳節住院的病人身體安康、平平安安。
 該院於廿四日早上十時在信義院區一樓大廳,邀請苗栗縣私立欣欣幼兒園師生及仁德醫護管理專科學校老師及實習生,共同參與該院舉辦的「歡樂天使慶耶誕」活動,隨著耶誕節來臨,飄揚的樂符,音樂的洗禮,療癒著病童的心靈,讓我們重新感受冬天裡人的溫暖,為醫院的病人添上色彩,促進心情的愉悅,同時由藉這個活動宣導手部衛生的概念,讓參與的民眾及病人清楚了簡單的洗手方法,避免病菌找上手。
 為恭醫院王雪月副院長表示,包括該院各院區分為內外科、小兒科、安寧病房、護理之家及精神科病房等,均可收到象徵平安的蘋果及祝福的卡片,期待佳節中在醫院病患及家屬均可感受過節氣氛。
 院長陳振文表示,聖誕節是闔家團圓溫馨的日子,但部份病友因住院無法與家人團聚,院方透過送蘋果方式讓住院病友們也能感受到耶誕節的歡樂氣氛,也預祝病友們早日康復。
  

即時

沙崙科學城週年 秀研發成果

記者黃文記∕歸仁報導 沙崙智慧綠能科...

鋒面來襲未釀災 里長肯定治水

記者翁聖權∕台南報導 台南地區於近日...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