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耶誕 西中生全英語演出

 記者盧萍珊/西港報導
 西港國中歡度耶誕節,全校師生「撂英語」,扮演聖誕老公公的校長黃柄權以英文問問題,學生需以英文回答,還一同載歌載舞演唱耶誕歌曲。
 黃柄權指出,這項應景活動結合英語教學課程,全校二百多名學生全數參加,為能融入耶誕節情景,活動過程中都需以英語對話,事前先提供題庫讓學生準備,並由聖誕老公公發問,抽中各班需以英語答覆。
 問題種類與耶誕節有關,包括最喜歡的耶誕歌曲、要怎樣布置家裡更有耶誕氣氛?還有新的一年想要許什麼願望?只要通過考驗就能獲得校長準備的禮物。其中三年一班抽中是最喜歡的耶誕歌曲,全班一起唱出《Last Christmas》,並搭配歌舞動作,全班歡聚一堂,笑聲不斷。
 黃柄權說,雖然準備全英語的過程很有挑戰性,但看到師生的努力,自己也做足功夫,勤練英語不鬆懈。學生們則表示,從沒參加過全英語的活動,更有動力想要學好英語。

即時

宜苗竹賞桐趣 體驗客家風情

記者張正量、謝國金、彭新茹∕綜合報導 ...

新北推7路線 來追五月雪

記者蔡琇惠∕新北報導 二0二四新北市...

吹哨者獎金奏功!台中御帝和牛燒肉16項食材逾期 勒...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台中市食安處接獲檢舉,...

毒品藏皮夾內想通關 土城警鷹眼揪出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府警察局土城分局...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