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馬中籤率52% 半馬即將報名

台北馬拉松賽全馬組三日進行抽籤,中籤率僅有52%,半馬組報名也將在8月15日開放。(體育局提供)

記者孫曜樟∕台北報導

國內最大規模的馬拉松盛會「二0二三台北馬拉松」每年均吸引大批民眾,主辦單位於七月二十日下午四時開放全馬組登記抽籤,由於報名人數截至八月二日止達一萬七百五十一人,但全馬組名額僅有九千人,再扣除達完賽標準免抽籤選手及受邀跑者三千三百三十八人,因此,全馬組中籤率僅百分之五十二,其他參賽者則將撥入備取名單。另半程馬拉松組將於十五日下午二時開放報名。

體育局三日表示,為了確保公平公正,主辦單位於八月三日上午十時在國巨律師事務所蔡文玲律師的見證下,利用電腦隨機抽籤的方式抽出全程馬拉松正取及備取參賽者。抽籤結果並將於八月四日上午十時在官方網站公布,同時也會以電子郵件方式通知正取參賽者。

抽中的全馬正取參賽者必須在八月四日上午十時至九日下午五時前完成資料填寫並繳費,這樣才能夠成功完成報名程序。未在規定時間內繳費的參賽者將視同放棄參賽資格。

即時

航港一號交船 未來派駐台中港 以確保彰化風場航道順...

記者傅希堯/台北報導 航港局智慧航安...

郵政壽險友善高齡 增進長者保險知識

記者傅希堯/台北報導 為強化高齡金融...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