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太會演 林美秀讚不絕口

林美秀大讚「愛女」溫貞菱、李霈瑜好演技。

記者戴淑芳∕台北報導

八大最新原創戲劇《妳是我的姐妹》宣告殺青,林美秀見證「愛女」溫貞菱、李霈瑜好演技,讚不絕口。

由八大電視出品、崇右影藝大學聯合出品、四方四隅製作的最新原創戲劇《妳是我的姐妹》,是金獎編劇溫郁芳繼叫好又叫座的《她和她的她》後又一溫暖作品。

《妳是我的姐妹》歷時3個多月拍攝順利殺青,主演溫貞菱、李霈瑜(大霈)、張軒睿、林美秀、林思宇、徐鈞浩日前在殺青宴齊聚一堂。溫貞菱為了角色「尤未來」,每天花1小時吹整頭髮,才能完成特有的「泡麵頭」,殺青之後將暫別角色,最想做的事就是睡到自然醒。

飾演溫貞菱優秀的完美姐姐大霈表示,殺青最不捨的是劇中全家人和很棒的劇組,「大家年紀相仿,也都聰明又專業,每一次一期一會都是珍貴的緣分。」殺青後,大霈最想做的事情就是曬太陽,「因為我實在太容易曬黑。殺青後就可以去海邊玩了!立刻衝綠島!」

身為兩姐妹的「媽媽」林美秀也見證「愛女」溫貞菱、李霈瑜好演技,透露和溫貞菱對戲時,原本感覺她就是規規矩矩地背劇本,「後來才發現沒有耶!她雖然是說劇本台詞,但是處在角色裡面講的!」而大霈飾演的「姐姐」,也被林美秀點評難度很高,「我每次看到她的時候,她都很輕鬆,可是她都愁眉苦臉,不論劇情是要跟我們吵架,或者對我們撒嬌,她都還是保留劇中角色個性的矜持。」

即時

長輩跌不得!北榮桃園分院教你強化下肢肌力

《本文轉載自桃園電子報:https://t...

東華附小兩球隊參加全國賽 不忘為花蓮加油

記者林有清/花蓮報導 東華附小「合球...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