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小校友談創業 拿手鍋燒端上桌

左鎮國小校友林榮宏(後左)、黃清樹(後右)回饋母校,祝賀母校即將歡慶百週年。
(記者黃文記攝)
 記者黃文記/左鎮報導 
 左鎮國小將於明年迎接百週年校慶,系列慶祝活動展開,第二十六屆校友、佑佑鍋燒董事長林榮宏二十六日應邀回母校與學弟妹們分享自己的創業歷程,並料理鍋燒麵給全體師生享用;同屆校友亨達模具董事長黃清樹先前捐贈三十五萬元供母校設置安全圍牆,昨天也返校與同學相會。
 左鎮國小校長楊靜芳表示,該校將於一0九年四月十一日舉辦百週年校慶典禮,是社區民眾期待的盛事,將陸續推出系列慶祝活動,也歡迎歷屆校友回母校走走看看,回憶童年往事。
 系列慶祝活動第一波,校方邀請傑出校友林榮宏返校分享創業歷程。林榮宏是該校第二十六屆畢業校友,於民國五十九年畢業,畢業後就隨家人搬遷到高雄,歷經數十年奮鬥,事業有成。
 林榮宏表示,他在出社會以後一直在餐飲業工作,開過餐廳、海產店,後來接手家中的自助餐生意,於十三年前開設佑佑鍋燒,目前擁有十家店。他在四年前發起「幸福餐車」活動,帶著拿手的招牌鍋燒意麵,分享給偏鄉小學及育幼院的小朋友。
 林榮宏昨天返回母校分享創業歷程,並現場烹煮自家美食鍋燒意麵給全校師生分享,大家品嘗幸福好滋味,吃得津津有味。
 亨達模具董事長黃清樹與林榮宏是同班同學,昨天與幾位同學一起返校相會,他先前捐贈三十五萬元,提供母校設置安全圍牆。眾人回憶當初學校每個年級都有三個班級,全校共十八班、逾七百人;目前全校國小部僅剩五十二人、幼兒園二十九人。偏鄉人口外移及少子化的情況令人感嘆。

即時

陸客來台有譜? 交長等對岸官宣

記者傅希堯∕台北報導 大陸國台辦發言...

〈社論〉一黨執政的內閣註定要遭受嚴酷挑戰!

賴清德主導的卓榮泰內閣大致底定,其中雖有無...

中和警溯源跨轄逮藥頭 起獲近200克毒品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中和警分局接獲線...

《懸疑驚悚小劇場第六十集—無罪的罪人》

本報訊 為豐富生活性、藝術性內容,中華新聞雲...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