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RBIE™ X Roots聯名系列 全新上市

BARBIE™ X Roots聯名系列。

記者陳建興/台北報導

來自加拿大的Roots於1973年由Michael Budman及Don Green兩位共同創辦人所創立,始於對加拿大的鍾愛、以及實踐保護並尊重大自然的理念發展至今。Roots於今年正式創立滿 50 周年,除了一直堅持提供最舒適、高品質、極具風格的商品給消費者們外,為了歡慶50週年,也將於這特別的一年推出不同的聯名合作。

來自加拿大、聞名全球的休閒品牌Roots為了歡慶50週年,特別於2023年9月15日與時尚指標BARBIE™聯袂推出限量聯名系列及BARBIE™玩偶。兩個獨具代表性的品牌合作,鼓舞了各自的愛好者無論在戶外、或者繁忙的都市中,都能盡情展現個人風格。

其中限量的BARBIE™玩偶全身將穿著Roots最具代表性的經典商品,以Roots經典椒鹽灰大學T搭配同款休閒棉褲、並加上獨有著BARBIE™布貼設計的授獎夾克、棕色的托夫短筒靴以及經典班夫包。聯名系列的服飾商品則包含了女裝及童裝商品。

「與BARBIE™的合作靈感來自於不同文化卻同樣身為母親的我與Karuna Scheinfeld(Roots產品長),我們希望為加拿大、世界各地的Roots消費者、包含我們的女兒們,打造出能展現豐富多元樣貌的BARBIE™玩偶。我們非常興奮在Roots的50週年之際開啟與BARBIE™的合作,BARBIE™啟發了超過60年來年輕世代的女性勇於追求夢想,這也是我們身為女性領導者的熱忱所在。」Meghan Roach(Roots 總裁兼執行長)表示。

限量BARBIE™玩偶 歡慶Roots 50週年。

此聯名系列平衡地展現了兩個品牌的著名色系,包含BARBIE™的粉紅色以及Roots的經典綠色。BARBIE™玩偶則將以含有Roots 50週年紀念LOGO的客製設計所包裝。

「這個聯名系列以等同於加拿大的設計及經典款式、加入BARBIE™的粉紅色,提供BARBIE™及Roots的粉絲一個重溫品牌歷史的機會。」Jennifer Gileno(Mattel 授權及發展部主管)表示,「這是一個提供給所有年齡層的系列,我們非常期待看到一家人穿著這些經典款式創造及分享他們那些充滿意義的回憶。」

「能有機會與BARBIE™團隊合作、為BARBIE™玩偶穿上Roots經典商品已經是件非常興奮的事了。而能在Roots 50週年推動這個合作更是意義非凡。」Karuna Scheinfeld(Roots產品長)分享,「從與Mattel及BARBIE™設計這個玩偶、到在Roots多倫多皮革工廠手工製作BARBIE™ X Roots夾克,這個聯名系列完美地展示了BARBIE™及Roots對品質、獨特性以及趣味的共同價值。」

即時

航港一號交船 未來派駐台中港 以確保彰化風場航道順...

記者傅希堯/台北報導 航港局智慧航安...

郵政壽險友善高齡 增進長者保險知識

記者傅希堯/台北報導 為強化高齡金融...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