瑭霏披婚紗心動 直說好幸福

瑭霏與潘柏希在民視《多情城市》中步入禮堂。
 記者戴淑芳/台北報導
 高學歷藝人瑭霏第一次拍民視八點檔《多情城市》,在劇中飾演高學歷醫師的「葉宇君」,直呼備受前輩照顧,且首次披婚紗,也充滿粉紅泡泡,一度心動直說「好幸福!我真的結婚了!」
 剛拍完社會寫實劇《鏡子森林》的瑭霏,這一次再加入八點檔《多情城市》的演出,非常興奮,尤其在劇中跟潘柏希飾演的律師「劉加烈」談戀愛,兩人在劇中也將步入禮堂,婚禮的重頭戲也將在週一播出。
 首度拍婚禮戲,瑭霏坦承,步入紅毯走向潘柏希時,對方的眼神閃閃動人,讓她一度心動,「好幸福!我真的結婚了!」只是經過婚禮戲後,卻讓她直說,以後不敢結婚了,因為當新娘子太辛苦了,尤其因鮮少穿高跟鞋,進場時高跟鞋一直踩到裙子,頻頻NG,還好侯怡君傳授了走路密技,要不斷的小碎步走,讓她直說,新娘腳好忙。
 一旁的郭亞棠知道她是第一次拍婚禮戲,還說「多結幾次就習慣了」,讓她哭笑不得。

即時

頑固型憂鬱症會遺傳 一等親風險增9倍

記者陳柏翰∕台北報導 台北榮總精神醫...

喪夫後失活力 憂鬱嬤被當失智

記者吳東興∕彰化報導 75歲阿嬤半年...

吹哨者獎金奏功!台中御帝和牛燒肉16項食材逾期 勒...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台中市食安處接獲檢舉,...

毒品藏皮夾內想通關 土城警鷹眼揪出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府警察局土城分局...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