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犬11級強陣風狂吹 台中男騎士下班被掉落電纜線擊中重傷

大甲區一名男子騎車下班時被掉落的電纜線打中受傷,員警獲報到場警戒處理。(記者陳金龍翻攝)

記者陳金龍/台中報導

小犬颱風挾帶強陣風,狂掃大台中地區,尤其海線地區更出現近十一級強陣風,造成沿海出現纜線被強風吹斷,林姓男子四日傍晚下班騎車要回家時,在台中市大甲區北堤東路被掉落的路燈電纜線擊中拌倒,重傷送醫,警方已通知相關單位處理掉落的電纜線。

台中海線前天一整天都有強風,大甲警分局五日說,四日下午五時十七分,大甲區北堤東路一處路燈電纜線掉落,三十四歲林姓男子騎機車,沿北堤東路外側車道東往西直行,前車頭與因颱風吹落地面的電纜線發生碰撞,林男倒地受傷,肋骨斷裂,被緊急送醫。

林姓男子被送到光田醫院大甲分院急救,他傷勢重,左鎖骨、左肋骨骨折,他家人說,林男前天下班返家路上被掉落的電纜線擊中,才騎出公司沒多久就發生事故。

大甲區長顏金源表示,大甲區風勢猛烈,共接獲二十一件災情,九成是樹倒,也有招牌掉落,都立即派人處理,北堤東路的電線掉落,應該也是強風吹落,警方和區公所人員立即處理,並移除掉落的電線,也會持續加強巡視道路安全。

即時

潮警三天酒駕大執法成效佳

記者鄭伯勝/屏東報導 酒後駕車常常造...

員東國中全國中學籃球賽傳捷報 勇奪隊史、竹縣首冠

記者彭新茹/新竹報導 新竹縣員東國中...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