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籲重啟特偵組 綠:邏輯錯亂

記者王超群∕台北報導

立法院民進黨團十三日召開記者會,抨擊國民黨打擊潛艦英雄黃曙光,也痛批中廣董事長趙少康號召三十三名國民黨立委參選人再次集結成戰鬥藍,並提出恢復特偵組偵辦潛艦國造召集人黃曙光。民進黨團表示,這樣的行為是是非不分,邏輯錯亂。

幹事長劉世芳強調,國民黨變成作賊的喊抓賊,愈來愈不像話,黃曙光為了潛艦國造篳路藍縷,一路監造潛艦到終於下水。但外界質疑國民黨立委馬文君是否涉及洩密及說謊,卻將箭頭轉向黃曙光,而國民黨也不願意承認自己黨籍立委在執行職權上所犯的錯,卻反過來指責潛艦英雄。

劉世芳進一步指出,黃曙光自己也多次表達,若有任何弊案願意接受調查,如此坦蕩的行為才是真的符合中華民國軍人該有的,指其是貪官汙吏與求官發財,對堂堂正正的軍人來說,這種指控是非常大的汙衊。她認為國民黨對馬文君是一路瞎挺到底。

書記長莊瑞雄表示,從馬文君多次的說詞可看出,受到這麼嚴厲的指控,也呈現出非常客觀的事實,但馬卻不斷的說謊,而這些謊也無法說清楚為什麼要將國家機密傳達給非本國外交單位。反倒舉起公平正義大旗反控,實在非常噁心。

莊瑞雄強調,最遺憾的是藍營從大咖到小咖,以及參選人,或是掌握媒體話語權的,都在一起聲援馬文君,實在是啼笑皆非。國民黨怎麼不是要求馬文君出面說清楚?這案件涉及到整個國家機密的洩漏,到底是跟外國人通謀,還是對國家不夠忠貞,卻反而要成立特偵組偵辦為國家一生奉獻的上將。

即時

員東國中全國中學籃球賽傳捷報 勇奪隊史、竹縣首冠

記者彭新茹/新竹報導 新竹縣員東國中...

內埔農工徐澔今年全中運拳擊再摘金

記者鄭伯勝/屏東報導 屏東拳擊名校「...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