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佳瑩攻蛋閉關練唱 逗趣開箱周邊

徐佳瑩第4次小巨蛋開唱,安排密集的練團行程。

記者戴淑芳∕台北報導

距離第4次小巨蛋開唱僅剩不到20天,徐佳瑩為自己安排了密集的練團行程,唱到欲罷不能。不忘公布一段逗趣影片,親自為歌迷介紹這次為演唱會設計的「生活奢侈品」,笑說:「這些東西都有一種魔力,你只要拿到就會很想開口唱歌。」

即將在11月4日、5日兩天在台北小巨蛋舉辦SUZUKI SWIFT冠名贊助「變得有些奢侈的事」巡迴演唱會的LaLa徐佳瑩,近日已開始為演唱會閉關,專心練唱,「好久沒這樣練了,覺得很爽耶!」雖然每天泡在練團室裡好幾個鐘頭,一口氣要唱很多歌,但徐佳瑩開心表示,這樣一首一首慢慢回顧以前專輯的歌,感覺很好,再加上與所有厲害的樂手們也是久違的相聚,「大家好像都進化了,唱得真的很過癮!」

在閉關練唱之際,徐佳瑩也公布了一段逗趣影片,親自為歌迷介紹這次為演唱會設計的「生活奢侈品」,徐佳瑩笑說:「這一次的周邊商品名稱都非常有巧思,而且它有一種魔力,你只要拿到它就會很想唱歌。」

果然徐佳瑩東西一拿到手,就忍不住邊唱邊介紹:「積極的廢物」T恤、「身騎條碼」毛巾、「以上皆背」兩用背帶組、「圍上你就再也不怕」圍兜兜、「小寶背」收納環保袋等,忙碌的模樣十分可愛。歌迷看了無不捧腹大笑,不但讚她沒笑場很厲害,還誇她的表現比帶貨直播主更厲害,讓人看到影片不但想購入周邊商品,好歌喉還讓人想立刻看到她的演唱會,徐佳瑩得意地說:「跟你說怕你不信,這段只錄一次。」歌迷也紛紛敲碗,希望她在演唱會上重現這段表演。

即時

破冰之旅 傅:兩岸邁出一大步

記者康子仁∕台北報導 由國民黨立院黨...

〈社論〉賴清德政府不能讓財政紀律廢弛下去!

賴清德政府財主首長已經定案,財政部長由莊翠...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