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天宮鄉內學子獎學金名單公布 頒獎

受天宮10月28日頒發鄉內學子獎學金,主委陳登岳指出,今年有五百四十八名莘莘學子,合計頒發獎學金共一百三十四萬五千元。(記者陳朝枝攝)

記者陳朝枝∕南投報導

一年一度的受天宮名間鄉內學子獎學金名單揭曉,歡迎鄉內學子上網查詢。

受天宮主委陳登岳指出,為鼓勵鄉內學子效法玄天上帝入山修道四十二年證道的勤學精神,並期盼學成能貢獻給鄉里,松柏嶺受天宮自成立管理委員會以來,就設立獎學金制度,將十方善信涓滴捐助的香油錢妥善用於濟貧救苦與助學,除了補助轄境內國中小學的學雜費,更設立獎學金制度,至今逾五十餘年。

陳主委表示,今年申請踴躍,符合資格者計有國中組一百四十三名、高中職八十三名、專科大學二百八十九名、研究所三十三名,嘉惠五百四十八名莘莘學子,合計頒發獎學金共一百三十四萬五千元,為串起新生代對於在地信仰文化的連結,受天宮自去年起舉辦神前頒獎典禮,讓學子在受天宮玄天上帝與列位文武尊神的祝福下領取獎學金,將十方善信涓滴添助的善念化作助學的願力,保佑學子學習無礙,融會貫通。

即時

賴清德老家比照原鄉解套? 江怡臻:兩者恐非一體適用...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針對賴清德萬里老家相關...

婦人小拇指「卡戒」求助消防隊 以切割器耗費20分鐘...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峽區一...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