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志恩鳳山為侯友宜助講 盼再次創造庶民奇蹟


記者吳文欽/高雄報導

國民黨智庫執行長柯志恩廿九日表示,回到創造人民奇蹟的鳳山為侯友宜助講,就是希望高雄鄉親的力量和溫暖,可以做侯友宜的後盾,繼續傳承下去,再次創造庶民的奇蹟。

國民黨智庫執行長柯志恩表示,回到鳳山為侯友宜助講,就是希望高雄鄉親的力量和溫暖,可以做侯友宜的後盾,繼續傳承下去,再次創造庶民的奇蹟。(記者吳文欽翻攝)

柯志恩說,鳳山是五年前韓市長,讓全台第一次見識到庶民力量的地方,也是她去年舉辦第一場大型活動、第一次街講,並公開向高雄鄉親許諾長住高雄的寶地。

柯志恩提到,去年參選高雄市長,在沒有資源、起步最困難的時候,非常感謝高雄鄉親、地方頭人和所有議員參選人,做我的後盾、相挺到底,才能在最後創造近五十三萬張選票,就像五十三萬盞燈,讓她前面有光、腳下有路、心中有溫暖!

柯志恩指出,二○二四是戰爭與和平的選擇、也是台灣榮枯興衰的選擇,當號稱清廉勤政愛鄉土的民進黨,變成黑金舞弊倒廢土的政權時,就是善良台灣人民挺身而出之時。

她強調,我們不僅要下架貪腐無能、集體墮落的民進黨,還需要選出真正能帶領國家進步發展、維持兩岸和平的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

柯志恩說,台灣最明亮的光、未來的希望,是從人民的眼裡所發出。我們不需要什麼功名利祿,只希望台灣基層老百姓的眼裡都有光、都能看到未來和希望。

柯志恩表示,這不是一個政治人物的期盼,而是一位愛台灣的女性、母親的衷心期盼。不要讓民進黨的惡,蓋住台灣人民的光。

柯志恩懇請所有高雄鄉親,相信她、也要相信侯友宜,更要支持真正愛高雄、愛台灣的國民黨立委參選人,明年一月十三日讓我們一起找回屬於人民的光,找回民主自由、成長均衡、公平開放的台灣。

即時

台大雲林分院獲嘉楠集團捐8噸餐車

記者陳正芬/雲林報導 雲林子弟嘉楠集...

新北「友善優良建築工地評選」5/1起報名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府為提升...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