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06路線今起由多家客運代駛

 

立委蔡適應、鄭文婷議員等人會勘,要讓9026路線不會停駛,維護通勤族權益。(記者張上耕攝)

記者張上耕∕基隆報導

日前公路局台北區監理所依公路法第四十七條第一項第二款發函,自本月九日開始停止福和、皇家客運,經營9026路線的權利,並在發函後規劃應變方案,協調多家客運業者包括泰樂、首都、大都會、統聯、龍貓等業者,提供足夠車輛及駕駛代駛。

立委蔡適應、立委參選人鄭文婷、市議員張之豪、市議員吳驊珈等人,邀公路局台北區監理所、泰樂客運董事長魯孝亞現場會勘。蔡適應表示,請客運9026路線的乘車民眾無須擔心,客運不會停駛,代駛的業者們,會支援到新的業者上路。

蔡適應說,由於有多家業者支援,車身有不同顏色,希望除LED燈號識別外,車輛正面再提供同色系牌面,方便民眾識別,而且在公路客運APP上,所有車輛都完成定位,刷卡機裝置也都能使用TPASSP1200通勤月票。

即時

移民署志工通譯教育訓練 打造優質服務團隊

記者黃秋儒/台北報導 甫於112年獲...

<府城廣角鏡>《尋找湯德章》觀影有感(上)

鄭邦鎮 參加《 尋找湯德章 》紀錄片電影試映...

吹哨者獎金奏功!台中御帝和牛燒肉16項食材逾期 勒...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台中市食安處接獲檢舉,...

毒品藏皮夾內想通關 土城警鷹眼揪出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府警察局土城分局...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