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市表揚全運會選手 頒7288萬

台中市舉辦全運會頒獎表揚大會,共頒發出高達七千二百八十八萬元的獎勵金。(記者陳金龍攝)

記者陳金龍∕台中報導

台中市政府歡慶今年全國運動會勇奪五十六金五十二銀五十四銅的佳績,舉辦頒獎表揚大會,由副市長王育敏表揚辛苦付出的選手與教練,並頒發總獎金高達七千二百八十八萬元的獎勵,盛讚運動選手是台中的城市英雄,是台中的驕傲。

王育敏表示,優秀的成績來自台中市上下一心、團結的力量,特別感謝台中市體育總會理事長張清照議長,與秘書長蘇柏興議員,率領台中市各單項委員會與運動局攜手合作,支持運動選手,扎根基層。

今年全運會台中市表現傑出,締造隊史五大紀錄,包括足球勇奪本屆賽會首金,完成三連霸;划船創歷史紀錄,勇奪三金;射擊締造隊史紀錄,勇奪金牌;田徑由年紀最輕十三歲選手陳羿岑,勇奪金牌;自由車、游泳則拿下最多金,均勇奪九面金牌,還有包括柔道、角力、跆拳道、保齡球、輕艇、棒球等項目。

即時

恆春民謠藝師團赴美演出 觀眾直讚:觸動人心

  記者毛莉/屏東報導 ...

花蓮震災搜救犬Roger將屆退 陳其邁:到市府上班...

記者鐘敏綺/高雄報導 高雄市長陳其邁...

吹哨者獎金奏功!台中御帝和牛燒肉16項食材逾期 勒...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台中市食安處接獲檢舉,...

毒品藏皮夾內想通關 土城警鷹眼揪出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府警察局土城分局...

近期新聞